商品名稱:《LOHAS》六鍺能量項鍊-經典黑之輪

《LOHAS》六鍺能量項鍊-經典黑之輪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細鍊+墜飾才是王道!迎接鍺鈦項鍊新紀元,就此拋開舊型粗重項鍊的負荷∼

全新引進日本鍺鈦項鍊專利設計,細緻的鋼鍊,頸部扣環處鑲嵌著六顆4mm錐型金屬鍺粒,直接貼合頸後功效更加倍!
時尚日本HORIE鈦磁石技術提供,比其他品牌的鈦製品,多一道專利清潔技術,完全除去鈦金屬表面的污垢,過敏體質的人亦可安心配戴,鈦的熱導性佳,使其接觸皮膚時,就可和體溫相同溫度,超輕材質,戴在頸子上不沈重更舒適。

搭配最時尚的戒指型墜飾-經典黑之輪,中性設計男女皆宜,極簡風格、經典耐看,讓您時尚+養生兼具,細緻amour(法語愛情)字樣刻紋,工字型搭配亮黑棋盤格紋圖樣,展現神祕優雅的氣質,任何服飾都好搭!無論任何場合下配戴它,都十分適合,絕對能襯出您的非凡風采! 

唯一獨家SGS純鍺(99.94%)+純鈦(99.99%)雙認證!!
請注意!!坊間很多充斥假貨∼唯有LOHAS唯一獨家SGS純鍺(99.94%)+純鈦(99.99%)雙認證,才能讓您戴的安心!

*HORIE鈦磁石技術與日本其他廠牌比較
1.比其他品牌的鈦製品,多一道專利清潔技術,完全除去鈦金屬表面的污垢,過敏體質的人亦可安心使用.
2.HORIE的鈦飾品,多一次白金飾的修飾手續, 讓HORIE的鈦飾品也能閃耀優質的光澤感.
3.HORIE專利的陽極酸化發色技術,讓鈦飾品的色澤產生個性的變化
4.鈦飾品在發色同時,其皮膜會產生 “光抗菌作用”,只要照到陽光或螢光燈就會產生淨化作用,讓飾品常保清潔.
5.鈦的熱導性,使其接觸皮膚時,就可和體溫相同溫度,超輕材質,更覺舒適!

•主商品:304L鈦鋼項鍊+6顆金屬鍺(鍺純度99.98%)+鈦鋼黑之輪墜飾
•尺寸:18吋粗鍊 (46cm)+5cm調整備鍊(可微調長度)Leonardi Balsamic vinegar with Onion
Leonardi Balsamic Vinegar White
Leonardi Balsamic Vinegar Glaze Crema
Leonard de Leonard for Women 3.4 oz Eau de Toilette Spray
Leonard de Leonard for Women 1.7 oz Eau de Toilette Spray
Fujifilm QuickSnap 400 Speed Single Use Camera with Flash (10-Pack)
Fujifilm QuickSnap 400 Speed Single Use Camera with Flash (10-Pack)
Fujifilm QuickSnap Flash 800 35mm Single Use Camera with Flash
Fujifilm QuickSnap Flash 400 Disposable 35mm Camera
Fujifilm QuickSnap Flash 400 Disposable 35mm Cam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