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孿生陌生人

孿生陌生人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她們的拆散與重逢,都源於一項祕密實驗
蘇偉貞 王浩威 鍾文音 =坦誠推薦

35年前,這對雙胞胎被不同的家庭領養,背後是一雙人為操縱的手
35年後,兩名陌生女性再度相逢,牽引的是一雙看不見的命運之手

這是一趟勇敢深入過去時光叢林的旅程。一對從未謀面的孿生姊妹,同心挖掘難以面對的身世真相,卻意外照亮幽微的生命角落。

重逢兩年的孿生交換日記=從期待、驚訝、矛盾、衝突、執迷到釋懷,雙胞胎聚首之後,各自的磨難才要開始!──一場赤裸的雙聲告白

「從超音波掃瞄,可以看到雙胞胎在子宮裡,時而親吻相擁,時而拳打腳踢。顯然,雙胞胎打從娘胎便密不可分。我們在娘胎共處了九個月,三十五歲重逢時,卻是不折不扣的陌生人。」

艾莉絲.夏恩一直知道自己是養女,但直到三十幾歲旅居巴黎才想到要尋找生母。沒想到她在聯絡領養機構時,獲悉改變一生的震撼消息:她還有個雙胞胎姊姊。更令她震撼的是:她和姊姊在襁褓時即被拆散,還被當成一項不為人知研究的實驗對象。

寶拉.伯恩斯坦已婚,現為人母,在紐約從事寫作工作。她也知道自己是養女,但從沒想過要尋找生母。某個春天午後,她接到領養機構來電,人生瞬間一分而成兩段迥異時期──獲悉真相之前與之後。

這對雙胞胎姊妹重逢,逐漸從陌生人成為真正的姊妹。然而,關於身世與拆散她們的種種疑問一直縈繞心頭。她們發現,這項研究是由一對和知名領養機構有淵源的精神科名醫所主導。寶拉與艾莉絲在探索生母往事的過程中,也逐步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寶拉與艾莉絲以交互告白的敘事與感性真實的口吻,寫下雙胞胎密不可分的手足之情,並深刻描繪將她倆拆散成兩個陌生人的鴻溝。敘述中不時穿插有關雙胞胎的驚人研究與統計數據,一探人性的理性與感性面。

《孿生陌生人》真實呈現兩位女性心靈迷宮的迂迴曲折。不僅擴大了家庭的定義,也重新定義所謂的雙胞胎、血緣、個體及伙伴關係。一段絕不老掉牙的重逢實錄。


作  者:艾莉絲夏恩 / 寶拉伯恩
G3 - Live in Denver
G25 Racing Wheel for PC by Logitech Inc
G222K2-01
G2200W 22" Widescreen LCD Monitor
ZyXEL G202 802.11g USB Wireless Adapter with Weighted Desktop Base, WPA2 and Software Controlled AP Features
Aerosmith - Route Of Evil T-Shirt
Aerosmith - Road House Hoodie
Aerosmith Reflections 30 x 40 Textile/Fabric Poster
Aerosmith Red Cotton Boxer Shorts for Men
Aerosmith - Red Sky Band Shot 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