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瑜珈女人 DVD

瑜珈女人 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讓身體更健康,讓衰老遲到二十年
●減肥瘦身 美體塑腿 解壓舒心 明目美臀 美膚養顔
●感知生命 品位生活
●讓你領略真正瑜珈女人的美!

劇情簡介:

 讓身體更健康,讓衰老遲到二十年,這就是瑜伽的神奇之處。
 減肥瘦身 美體塑腿 解壓舒心 明目美臀 美膚養顔
 《瑜珈女人》針對美頸、健胸、細臂、收腹、美臀等女人最關心的問題,提供了一套有效的聯繫和改善方案,讓您跟擁有健康窈窕好身段,告別蝴蝶袖、小腹人,更讓您擁有一雙勻稱的美腿…等,產品內附”美麗指導手冊”一本(44頁),就像是女人的武功秘笈,針對您想雕塑的部分一一突破,不僅能達到保健、消脂、塑身、美容等功效,還能平息精神的不安寧和情感紊亂,讓你領略真正瑜珈女人的美!

 感知生命 品位生活
“瑜珈”一詞來自梵文,意思是“連接、統一、相應、和諧”。也就是說,通過瑜珈練習可以使人的精神和肉體結合到完美的狀態。
 懂得生活的女人不一定練習瑜珈,但練習瑜珈的女人肯定會對生活和生命多一份自己的理解和清醒;這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不止是養生和美容…。融自然、智慧于心靈之中,拒喧囂於凝和、寧靜之外,《品瑜珈》在清和,雅致中真正領你進入瑜珈世界,品味世上生活。



作者簡介

國家級專業教練-孫品

 當我第一次經歷瑜珈,一切都顯得是那麽和諧、自然和美好,我有種俱生與瑜珈融爲一體的感覺。從此,瑜珈走進我的生活。每天清晨的拜日式成爲我一天的開始,調息、體位讓我充滿精力,冥想、靜思爲我沖洗一天的疲憊和緊張。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自豪能成爲瑜珈的追隨者之一,是瑜珈改變了我的人生。在這一路上,要學習的還太多太多,但我願意在不斷學習的同時與更多的人分享瑜珈,分享瑜珈給我們帶來的健康和快樂。
國家級專業教練—孫品

 1999年開始修習瑜珈,先後師從著名中國瑜珈老師郭健老師,王健老師,印度帕壇佳里瑜珈研究學院瑜珈阿查利亞伽尼使(V.V.R.GANESH,Yoga Acharya Director/ Visiting professor of Yoga )親授弟子。2001年開始從事瑜珈教學,國際私人教練,國家級專業瑜珈導師,美國加州生命科學院瑜珈導師。先後在“廣州郭健瑜珈”、“力美健健身俱樂部”、“動靜界健身會所”、“廣州怡然明天瑜珈館”等瑜珈會所從事瑜珈教學。曾擔任“廣州力美健荔灣分店”首席瑜珈導師、“廣州怡然明天瑜珈館”首席瑜珈導師及總教練、西安市“瑜珈有約健身會所”首席瑜珈導師及總教練、成都市“和之韻品瑜珈會所”任首席瑜珈導師及總教練,現繼續擔任“廣州怡然明天瑜珈館”首席瑜珈導師及總教練。

 學生遍及國內外,2004年推出“品瑜珈”VCD、DVD系列專輯《瑜珈女人》、《上班族瑜珈》、《瑜珈與常見病輔助治療》、《80種瑜珈體位上下》,銷售範圍遍及國際國內市場,銷量在同行當中排行前列。2006年4月再次推出“品瑜珈”VCD、DVD系列專輯《瑜珈初級同步上下》、《瑜珈中級同步上下》、《纖體美容瑜珈》、《情緒調理瑜珈》、《孕期及產後調理瑜珈》。

 曾接受“廣東電視臺”、“廣州電視臺”、“羊城晚報”、“新快報”、“風韻雜誌”、“美麗健康天地雜誌”、“經典美學雜誌”等媒體專訪;並在“羊城晚報”、“美麗健康天地雜誌”、“風韻雜誌”等報紙和雜誌發表了“平和心境,享受生命”、“我休閒,我工作”、“男性不要對瑜珈說NO”、“柔與剛毅的結合”等文章。

內容簡介
1.一呼一吸 美麗的秘密 練習瑜珈須知、呼吸法、熱身功法
1)練習瑜珈須知2)呼吸法練習-完全式呼吸3)熱身功法-拜日式

2.蝴蝶袖~拜拜-美頸、細臂美頸:
1)頸功2)貓伸展式3)魚式細臂:1)鷲式2)鷲變形式3)牛面式

3.抬頭挺胸沒煩惱-健胸、瘦腰健胸:
1)高跟鞋式2)駱駝式3)蛇伸展式瘦腰:1)風吹樹式2)腰轉動式3)三角伸展式4)側角伸展式

4.告別小腹人、梨型身材-緊腹、美臀緊腹:
1)船式2)腿旋轉式3)上伸腿式4)拱背升腿式美臀:1)蝗蟲式2)半弓式3)弓式4)拱橋式

5.塑造完美比例-美腿
1)單腿伸展式2)蹲式3)虎式4)神猴式   5)鷺鷥式6)坐角式 6.放鬆休息術

規格:

類  型:教學類
規  格:1 DVD + 1指導手冊(44頁)
片  數:1片裝
片  長:約55分鐘
條  碼:4715320106016
級  別:普遍級
發 音:中
字  幕:繁、簡




瑜珈女人 DVD





Quiksilver Mens Foots Short Sleeve Shirt
Quiksilver Vs Up Foes Down V-Neck Sweater - Mens
Quiksilver Flying Tiger 22in Board Short - Mens
Quiksilver Flying High Polo Shirt - Short-Sleeve - Infant Boys
Quiksilver Floor Pound Shirt
San Franpsycho (Purchase)
San Franpsycho (Rental)
San Francisco!
San Francisco
Fred Parouta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