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反恐警戒Terrorist Takedown 2》 中文雙語版

《反恐警戒Terrorist Takedown 2》 中文雙語版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反恐警戒》是款改編自真實事件以「反恐」為主題的FPS名作,遊戲背景設定在恐怖組織大本營位處的中東地區,一群數量無法估計的平民被不明組織所綁架,宛若韓國在阿富汗的塔利班事件翻版。玩家必須扮演世界最精銳的特種單位—「海豹突擊隊」(Navy Seals),以少數菁英深入敵後,格殺一切阻礙,用最不仁慈的手段快速挽救人質性命!

本作為呈現FPS最重要的真實感與刺激性,採用《戰慄突擊 F.E.A.R》的Jupiter EX引擎打造逼真的光影變化和貼圖效果,讓槍口火光和爆破硝煙等難以表現的影像都能清晰在目。物理運算則採用《戰慄時空 Half-Life》的HAVOC物理引擎,呈現出豐富的環境互動,例如木箱會因為一輪掃射而破裂或推移,磚牆則會剝落並留下彈痕,這些物理互動讓戰場真實感更加活靈活現。

在精緻的場景、圖像外,本作還展現強大的電腦AI和動作模組,NPC被發現後不再只固守一地然後努力射光所有子彈,而是會不斷找尋掩體、移動到隱蔽之處,代替硬碰硬的無謀之舉,甚至會迂迴穿梭巷道內,意圖對玩家前後夾擊。反過來當玩家面對強大火力壓制,準備躲到水泥牆後重整態勢時,AI也懂得用手榴彈逼迫玩家離開掩體,忠實展現恐怖份子狡詐的行動模式和優勢地理情資。

◎完全中文化,不讓語言隔閡阻礙你體驗火爆的恐怖危機

◎採用《戰慄突擊 F.E.A.R.》圖像引擎及《戰慄時空 Half-Life》物理引擎,打造頂尖動態場景

◎多變關卡:沙漠求生、山地游擊、市街巷戰……,各種艱險地形考驗玩家應變能力

◎恐怖組織挾武自重,FN SCARAKS-74Calico M950…十數款名槍登場,火線封鎖人質生機

◎市街公然開炸,管他血肉橫飛,挾平民以令諸侯,面對恐怖手法你只能比他更快更狠

◎遊走暗巷伏襲玩家、榴彈濫炸迫使敵人現形,你有多精,恐怖份子AI就有多賤!

◎支援16人全球網路對戰,9國武裝自由選用,誰是世界最強反恐專家或恐怖之王?




《反恐警戒Terrorist Takedown 2》 中文雙語版





Kenneth Cole - KC1285 (Size: men)
Kenneth Cole - KC1252 (Size: men)
Kenneth Cole - KC1246 (Size: men)
Kenneth Cole - KC1231 (Size: men)
Kenneth Cole - KC1209 (Size: men)
JLA Series 1: Green Lantern
JLA Original Pet Pocket Carrier
JLA Oops Pad
JLA New Frontier Series 1: Green Lantern Action Figure
JLA New Frontier 1: Green Arrow Action Fig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