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Mr.TEA 纖纖窈窕茶─經濟1000包入

Mr.TEA 纖纖窈窕茶─經濟1000包入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業用經典花果茶

★ 國內唯一專利製造草本植物茶包的大廠,KOSHER 認證。
★ ISO 9001 認證的大廠,代理製造比利時、日本、歐洲等大廠的草本提煉與製造。
★ 利用世界一級原料,來自歐洲、日本,行銷網路遍及世界5大洲的極品茶包。

★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責任險,請安心使用。

纖纖窈窕茶玫瑰果具有芳香的水果香甜和微酸的味道,很容易令人接受洛神花的「紅寶石」之美譽,酸酸甜甜,可養顏美容。 橘皮味辛、 苦,性溫。 蘋果花能調整體質、 養顏美容。 藍莓是延年益壽的生命之果。 杜松子幫助消化,如此的美妙的結合能在忙碌工作的你能有好氣色。

•1000包/箱
•內容量:每包獨立密封包:2.5克
•成份:玫瑰果粒、玫瑰果、洛神花瓣、橘皮、杜松子、蘋果花
•食用方法:食用無禁忌,以沸水沖泡250cc-300cc開水,沖泡2-3分鐘即可飲用,可回沖2-3次
•保存期限:二年;開封後請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保存條件: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 本商品為食品類,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敬請見諒!



  • Mr.TEA 纖纖窈窕茶─經濟1000包入





    Sony SRS-D2100 2.1 Multimedia and Gaming Speaker System
    Sony SRS-A27 Desktop Personal Speakers with 2-Way Power Supply
    Sony SRS-A202 Active Speakers with Built-in Mega Bass Sound
    Sony SRF-M97 Radio Walkman
    Sony SRFM75PM Walkman AM/FM Stereo Radio
    EGO Battleskin for PS3 by GameRigs
    Skyway Ultra No-WeightTM 29" Luggage Upright Case
    Pride Fire Islander Fitted Swim Shorts (Click for more colors)
    Pride Bikini Swim Brief
    Eggplant Paisley Sk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