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大自然奇觀DVD全套共23部

大自然奇觀DVD全套共23部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大自然奇觀是探索自然界遺產無可匹敵的曠世巨作,絕美的景緻,及令人眩迷的現象,足令觀者讚嘆聲不絕於耳。每一個故事的背景及每一單元都有著耐人尋味的題材及截然不同的自然特色。讓我們帶著您走一蕩驚奇之旅,豐富您的感官娛樂,給您全新的探索,全新的感受和無盡的回味!

全套內容:

  1. 歐洲尋奇-隕石:外太空的遺物隕石,在歐洲的地表上我們會被一些巨型的矗立物所震攝,它們以不同的排列及形狀呈現出令人不敢逼視的壯觀景象,聳立在天地之間的隕石,給蒼茫的天際及曠野留下的註腳。
  2. 歐洲尋奇-達特摩岩山:每個歐洲的國家都有其獨特的自然景觀位置,而令人驚異的岩石景緻,在歐洲令人驚奇的景觀到處都是幾乎涵蓋所有歐洲的地表,這些奇特的景緻,百聞不如一見。
  3. 歐洲火山:在歐洲,火山的活動極為旺盛,而又以法國、西班牙、希臘、冰島、義大利、西西里島的火山最具看頭,忠實的呈現過去及現在火山異動的全貌,憑添我們對火山的迷惑!
  4. 夢幻島:由於孤立的特性使然,夢幻島上的自然環境得天獨厚,全然浸淫於海水當中,有時冷漠,有時溫柔,將海岸無所不在的特色表露無遺…
  5. 歐洲自然公園:六個自然公園,各有不同的風貌,分別座落於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羅馬尼亞及瑞典,呈現出四季誘人的景緻…
  6. 歐洲之最:全歐洲最大的山脈,最高的山峰,最長的河流,最深的峽谷,最寬的海灣,最窄的地底世界入口等,均是您今生所未曾目睹的奇景,共收錄了二十個奇異景觀特色。
  7. 全歐洲最美的景緻:歐洲予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如詩如畫的田園景象,及峭壁懸崖上的古堡景緻,在在令人驚訝讚歎,而平原、山谷、高地,及綿延的山丘,又蘊涵另一種風華,令世界上其他的地方無可比擬。
  8. 歐洲動植物:歐洲的地表滿佈著各種的植物,將整個景緻點綴的多采多姿,在歐洲由於其地理位置的特殊及地緣的關係,此地所產的動、植物品種極其特殊,為世所罕見…
  9. 歐洲地底景緻:歐洲擁有全世界最豐富,最多樣化的地底遺產,這些景觀渾然天成,卓然出眾,呈現出絕色的原始自然風貌。地底世界的美、自然而不做作,岩洞、鐘乳石、千奇百怪的結晶物巧奪天工。
  10. 歐洲自然位置與傳說:歐洲自然景觀位置上有著許許多多的神話及傳說附會著英雄冒險的故事及軼聞隨處散佈,風景的氣氛經常會激發作者及旅行者的無限想像…
  11. 驚人的景緻:本片的六個單元中將西班牙、冰島、波蘭、法國、瑞士本士中的地表、岩石、冰、水、火及海的特殊變化情形,和奇觀做了最忠實及詳細的描述。
  12. 歐洲最美的海岸線:在歐洲大陸上,地表呈現出崎嶇不平的輸廓,水、陸地相互調合、營造出各異其趣的景觀,而潮汐的起落使得海岸線更富變化。海岸線的美,美的出奇,美的讓人無所適從,將您的情感觸發,昇華。
  13. 火山大驚奇:如果您看過天崩地裂或火山爆發這類的電影,您一定被片子內火山的震撼所吸引,更敬配特效人員的功力。本片完全沒有加入任何一種特效:完完整整的將真實的火山面貌呈現給您。
  14. 澳洲蠻荒探密:如果你看過影片"鱷魚先生"相信你一定對遼闊的大草原印象深刻及灑脫般的牛仔生活嚮往不已。這就是澳洲大南方的遙遠北疆。本片深入澳洲內陸特別為您介紹澳洲牛仔奇特的造型與生活習性,十分鮮活可愛。
  15. 神密亞馬遜河:你看過用乳房哺育幼子的動物,但你可曾看過用背部哺育幼子的魚?海洋中嬉戲的海豚很有趣,那在樹林裡嬉戲的海豚不是更有趣!你可知道什麼動物在背上懷孕生子呢?神秘又古老的亞馬遜河,讓我們隨本片一起去瞧瞧…
  16. 飛船尋航記-非洲之旅:倫敦記者亞歷山大循著古歐洲勢力的遺跡,展開了冒險的飛船航程,從開羅起飛沿路瀏覽了非洲的景緻。這是一趟勇氣與刺激的飛行之旅,集合空中特技,並呈現年代生生不息的非洲。
  17. 印度雨季之旅:對印度而言,雨的出現比寶石更珍貴。他們會因雨而產生暴亂,官員因雨遭到罷黜,或各地缺雨,發生嚴重的旱災。這種對雨無法解釋的情懷,深深堆積在人民心中,因此各種占卜、預言紛紛出籠,究竟這場雨季是否能順利進行?
  18. 比基尼島:這是個美麗的珊瑚小島。幾乎不受任何喧囂及污染,島上的族人個個活潑,對自己所生長的土地深感驕傲及熱愛。就在二次大戰來臨之際,無情的選中比基尼島作為核武試爆。在美麗珊瑚小島底下卻隱藏著不安與危機。
  19. 海上歷險記: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年輕人,在寒冷的北大西洋航程中接受自我訓練,不畏艱難的精神,訓練自己面對恐懼與威脅的衝擊,這群年輕夥伴將帶領我們到大海冒險,共同體驗人生的成長。
  20. 山之精靈-美洲獅:在美國的原野上,仍存在著完美而有力的神靈,牠的特立獨行一直是個謎,數世紀以來,這種偉大而有力的生物,只存在於傳說與想像之中,美洲獅算是自然界最偉大的狩獵者…
  21. 荒野之狼:狼一直是我們人類難以了解的一種動物,他不似貓和狗般地容易親近。就像故事傳說中那樣---神秘、孤獨地活在我們想像之中,被大家視為禍害及邪惡的象徵。事實上,狼和人一樣,有群居的生活及倫理的觀念…
  22. 飛躍的羚羊:坦上尼亞的塞內加提,是動物數量最大,種類最多的地方熱愛野生動物的電影製作人凡維拉,隨非洲羚羊季節遷移有一年了,他把那些野生動物們戲劇般的變化,而又為大多數人難以窺見的景象一一捕捉。本片將帶你進入這個萬獸之鄉…
  23. 蛇的王國:在古希臘把蛇當神一樣的崇拜,卻有人把蛇當成鬼祟,狡詐的象徵有人利用牠來治病。無論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底游的每種動物見到蛇無不退避三舍。蛇牠們究竟有什麼特殊魅力呢?讓我們一起來重新認識"牠"。

規格:

  • 全套共23片DVD
  • 每片長度約52分鐘
  • 繁體中文/英文字幕
  • 國語/英語發音
  • 正版盒裝新品



大自然奇觀DVD全套共23部





Carhartt Womens Zip Front Graphic Hooded Sweatshirt
Womens CARHARTT Zip-Front Raglan Sleeves Hooded Sweatshirt (ALL COLORS) (Sizes XSM - 2XL) FAL-WIN
Carhartt Womens Double Front Sandstone Work Dungaree
Carhartt Womens Denim Jean Jacket - Unlined
Carhartt Denim Jean Jacket - Womens
Mens Imperial 2007 PGA Championship Updraft Cap - New Closeout Model
Mens Imperial 2006 PGA Championship Retro Cap - New Closeout Model
Mens ID Thin Leather Wallet
Mens Icebreaker Wingzip T Neck
Mens Icebreaker Tornado T N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