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藍波草莓蘋果酒大辮子爵亨組合

藍波草莓蘋果酒大辮子爵亨組合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產品介紹:

1.草莓新鮮乳酪乳酪屬於新鮮軟質的乳酪,口感像是優格,但其實是乳酪,很爽口,可以吃得到草莓的果粒,很適合直接吃,當做甜點零嘴,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尤其是很適合給小孩子食用。
2.蘋果酒口味乾酪屬新鮮軟質乳酪,有酒香的風味,但不含酒精,很爽口,適合直接吃,當做甜點零嘴,或是用來塗抹麵包吐司。
3.藍波小鮭魚乳酪是由軟質乳酪加入鹹鮭魚而成,帶有濃厚的鮭魚香,而且柔軟容易塗抹,很適合塗抹在烤過的麵包土司或塗抹後略烤,整個乳酪香與鮭魚香都會散發出來,也很適合用來製作醬汁。
4.藍波小核桃乳酪是由軟質乳酪加入核桃小顆粒而成,除了帶有濃濃的乳酪香,也帶有核桃香與核桃的顆粒口感,而且柔軟容易塗抹,很適合塗抹在烤過的麵包土司或塗抹後略烤。
5.迷你小爵亨乳酪屬軟質白黴乳酪,口感溫和,帶奶香味,屬風味較淡的乳酪,所以對於初次接觸白黴乳酪的人而言很容易入口,適合單吃或搭配紅茶、咖啡、白酒、薄酒萊新酒酒與水果。
6.蜜納絲辮子乳酪具有煙燻的風味,入口很香,味道較鹹,所以很適合剝絲食用,剝絲後可以用來配飯或稀飯吃,或配茶咖啡,也可以用來炒蛋、炒飯、炒麵、拌沙拉、作手捲、煮湯或做焗烤。

產品規格:

1.藍波小核桃乳酪(125g)1盒
2.藍波小鮭魚乳酪(125g)1盒
3.草莓新鮮乳酪乳酪(200g)1盒
4.蘋果酒口味乾酪(200g)1盒
5.迷你小爵亨乳酪(25g*5)1袋
6.大包裝蜜納絲辮子乳酪(425g)1包




藍波草莓蘋果酒大辮子爵亨組合





8 pieces Unfrosted HAZELNUT Biscotti
8 pieces Unfrosted ALMOND Biscotti
8 pieces MINT CHOCOLATE Biscotti
8 pieces CHOCOLATE TIRAMISU Biscotti
8-Piece Silver & Demming Reduced-Shank HSS Bit Set - Drill 9/16" to 1" with 1/2" Shank
Ellie Shoes Womens 623-VANITY 6" Heel Mule
Black Off The Shoulder Dress
622/555 NE-1AF Nikon AF Module
62130 Dcf5 Dust Cup Filter
6211-GA 1G FIB ALUM ROOF COAT - GARDNER-GIBSON,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