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世紀典藏劇院74-聖袍千秋DVD

世紀典藏劇院74-聖袍千秋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產品簡介: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美國國家評論獎之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影片獎 第一部立體聲寬銀幕電影《聖袍千秋》,改編自著名基督教歷史小說,它反映了羅馬帝國初期基督教的傳播歷史;場面浩大,加上氣勢磅礡的電影配樂,堪稱史詩式宗教電影之經典。

劇情大綱:

第一部立體聲寬銀幕電影《聖袍千秋》,改編自著名基督教歷史小說,它反映了羅馬帝國初期基督教的傳播歷史;場面浩大,加上氣勢磅礡的電影配樂,堪稱史詩式宗教電影之經典。

羅馬帝國時期,當大軍進攻耶路撒冷之時,遭受到耶穌與信徒們的頑強抵抗,護民官馬賽勒(李察波頓 飾)任職期間正面臨著基督耶穌被羅馬當局指爲妖言惑衆並勒令處死,交由馬賽勒監督執行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而後老皇帝調馬賽勒回羅馬並要他捉拿耶穌的門徒及燒毀聖袍,然而心存恐懼的馬賽勒在追捕過程中遇見的耶穌門徒彼德、跛腳女子、貧窮的小孩…,讓他發現生命真正的意義,自此他的命運從此改寫。

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