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大將公—莊周夢蝶眠之塢※【流金玫瑰-粉紅】五件式舖棉床罩組-雙人加大(6*6.2尺)

※大將公—莊周夢蝶眠之塢※【流金玫瑰-粉紅】五件式舖棉床罩組-雙人加大(6*6.2尺)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特色

100%精梳棉(非TC混紡)。

★經緯密度133*72,40支紗數的高級純棉細工精製。

100%台灣製造、不會偷工減料、車工細緻、經久耐用。

★舖棉組之內材採A級之棉心舖製。

★床罩床裙下擺為同款布花或同色系素面純棉布直接覆蓋波浪造型。

★布料染劑為環保染劑,不易褪色,無毒不過敏,也不會有大陸製的怪味。

★觸感輕柔透氣、不悶熱、吸汗、舒適柔軟,百分百呵護您細緻的肌膚。

★非特殊高度的獨立筒床墊皆可使用。

★容易收藏,清洗便利。

五件式6*6.2

舖棉床罩x1 (180*186cm)
x1 (180*210cm)
舖棉枕套x2 (45*72cm) 長方形
x1 (40*60cm) 長方形

使用、清潔方式

1.使用方式:因台灣海島型氣候之因,濕氣較重,建議多準備1-2套替換。而枕套部分儘可能約7-14天換洗一次,以免塵蟎滋生,頭皮舒適,睡眠品質會更佳。

2.清潔方式:可直接放入洗衣機,常溫清洗。清洗時,建議將商品翻面,置入洗衣袋,以避免在清洗過程拉扯到棉紗,而造成脫線或繡花部分的圖案脫落。

3.因本產品為純棉材質,請用自然風乾的方式,若是高溫烘乾,易讓它的材質受損,也易造成它的內部纖維擠壓而致使寢具尺寸縮小。

一般寢具知識介紹

寢具介紹

床    包:又稱鬆緊床套,通常為全罩式作法,在床套四邊有鬆緊帶,直接將整塊床墊包覆起來,避免床墊與人體直接接觸,具有防塵防污的功效。因為它輕薄且容易收納的特性,常為一般消費與學生外宿者多數的選擇。

床    罩:比床包多了下擺,可遮蓋下床床架,增加其美感與房間的搭配感。一般的下擺多為直接覆蓋式,還有其它的歐式、帝王摺式作法以及搭配其它配件,此類作法除了作工較複雜、使用較多材料,價位也較高(有時為普通床罩的二倍價)。

舖棉床罩(包):比一般床罩(包)多舖一層棉心與一層薄布層,除了原本床罩(包)之功能,更增加其柔軟性與保暖度。

歐式框邊枕套:框邊意即在枕套外圍有一圏壓框,內框大小為一般枕頭大小,其作用為增加其美感。後方為拉錬式開口,以方便置入枕心。分為未舖棉與舖棉兩種,然依國人使用習慣,一般床罩(包)組之枕套大多為舖棉之歐式框邊枕套。

美式信封枕套:即為一般之薄枕套,分側邊直接開口與後方開口,方便裝入枕心,簡單便利,對於怕熱的朋友而言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薄  被  套:春夏季裡,放入薄被胎使用;秋冬季裡,放入各式冬被(羽絨被、羊毛被、蠶絲被等)。薄被套的功用在於將各式被胎隔離灰塵以保持乾淨,因為它輕薄且容易收納的特性,常為一般消費與學生外宿者多數的選擇。

舖棉兩用被套:又稱兩用被,即比一般的薄被套多舖上一層棉心。功能性除了與薄被套一樣,又多了一項,即在春夏季裡,可以當成涼被使用。多一層舖棉,更增加其柔軟性與保暖度,一件兩用被四季皆宜。

靠墊與糖果枕:附屬性質之小枕頭,皆可當成抱枕使用。有些靠墊還會做成小枕頭的規格,家中若有小朋友,也可拿來當成枕頭使用。

寢具組一般類型介紹

四件式薄被套床罩(包)組:床罩(包)*1、薄被套*1、薄枕套*2

四件式兩用被床罩(包)組:床罩(包)*1、兩用被*1、薄枕套*2

五件式舖棉床罩(包)組:舖棉床罩(包)*1、兩用被*1、舖棉枕套*2、靠墊*1

六件式舖棉床罩(包)組:舖棉床罩(包)*1、兩用被*1、舖棉枕套*2、薄枕套*2

七件式舖棉床罩(包)組:舖棉床罩(包)*1、兩用被*1、舖棉枕套*2、薄枕套*2、靠墊*1

註:一般靠墊都含枕心,有些組合也會將枕心算成另一件,或有些流蘇配件也各算一件,端看各公司出品之組合。

■注意事項:

※此為貼身用品,基於衛生習慣一經使用或損即不予退貨。

※欲退貨,退貨時請將此商品整理好,儘量保持原來之摺疊方式,否則視為已使用此商品不予退貨。

※因個人電腦螢幕色差設定不同,及為使拍攝美觀,部分樣式有些許不同(但差別不大),故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各商品組合與出貨為主。

※本產品為同一花色,非一般AB版雙面印花,剪裁亦不一定對花,圖片僅供花色參考用




※大將公—莊周夢蝶眠之塢※【流金玫瑰-粉紅】五件式舖棉床罩組-雙人加大(6*6.2尺)





Hella Washer Pump - 78-89 Porsche 911 Turbo 3.3
Hella Washer Pump - 78-84 Porsche 928
Hella Washer Pump - 78-84 BMW 733i M30
Hella Washer Pump - 78-84 BMW 633CSi M30
Hella Washer Pump - 78-83 Porsche 911 SC 3.0
Taylormade / r7 CGB Max / Magnetic Driver Head Cover
TaylorMade Mag Fi Cart Bag
TaylorMade Mag F1 06 Cart Bag
TaylorMade Golf r7 Limited Driver
TaylorMade Burner Rescue 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