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琳恩.羅賓森-彼拉提斯8-彼拉提斯孕媽咪 DVD

琳恩.羅賓森-彼拉提斯8-彼拉提斯孕媽咪 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劇情簡介:

一套安全有效,徹底考量婦女懷孕期,身體會經歷的所有變化的彼拉提斯課程,終於誕生了。這些運動不僅能讓孕婦感覺份外舒服,更能藉由增強孕婦身體的淋巴、血液循環及其他系統,同時促進孕婦及寶寶的健康。

安心,無需憂慮,你已選擇了最適合自身及寶寶的運動。

絕對是再安全不過了。知名的彼拉提斯專家琳恩羅賓森,她所教授的課程,效果及確實度已獲得全世界廣泛的認可。教學錄影帶暢銷全世界,運動效果廣受醫學專家的讚賞。

特別為懷孕16以上及分娩6周之後的婦女設計,這些運動可以:

使懷孕期更為舒適。

讓孕婦做好分娩的準備及達到成為母親的要求。

協助婦女生產後迅速恢復身材。

教導孕婦運用天生腰部肌肉的力量,讓孕婦能輕易承受因寶寶而增加的重量。

改善身體知覺,協助孕婦發現如何呼吸及放鬆,使分娩更為舒適。

每個動作都運動到骨盆腔底部肌肉,使產婦更能輕易掌控分娩過程,並在分娩後盡快回復正常。

規格:

字幕:中
發音:英文
片長:50 分
規格:單面單層
聲音:AC3 5.1




琳恩.羅賓森-彼拉提斯8-彼拉提斯孕媽咪 DVD





Mattel Matchbox 2007 MBX City Action 1:64 Scale Die Cast Metal Car # 45 - White Subaru Impreza Police Cruiser with White Spoiler
Mattel Matchbox 2007 MBX City Action 1:64 Scale Die Cast Metal Car # 47 - Think Green, Think Globally, Recycle Locally Garbage Truck
Mattel Matchbox 2007 MBX City Action 1:64 Scale Die Cast Metal Car # 45 - Metallic Silver Cruiser Unit 724 Subaru Impreza Police Car
Mattel Matchbox 2007 MBX City Action 1:64 Scale Die Cast Metal Car # 56 - Green VW Volkswagen Beetle Taxi with White Top
Mattel Matchbox 2007 MBX City Action 1:64 Scale Die Cast Metal Car # 47 - White City Service Recycle For A Better Tomorrow Garbage Truck
Spa Fitted Sheet
Spa Crib Skirt
Libbie - Fabric
glenna jean Libbie - Fabric
Libbie - Pi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