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錢的戰爭DVD (全1-16集+4集番外篇)

錢的戰爭DVD (全1-16集+4集番外篇)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SBS週三、四電視劇《錢的戰爭》收視率創下了播出以來的最高紀錄,成為收視冠軍。根據AGB尼爾森調查公司統計,播出第八集時,全國收視率創下了 34.1%,超過了週三播出第七集時所創下的32.5%的收視率。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的是男女主角以金錢為抵押的一場愛情故事。男主角金國度因為私債拋棄了初戀女友李車妍,又為了掙錢而從事私債經營,李車妍痛恨金國度從而成為他同行的死對頭。

 爸爸殘疾、弟弟沒有工作,女主角徐珠熙肩負起家庭的所有債務。為了這些債務,徐珠熙甘願犧牲自己嫁給一個離過婚卻非常富裕的男人。在婚禮上,債主金國度要求她把禮金充當利息先還一部分債款,從而導致婚禮無法進行。從此,具有債務關係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他們以那些債款為抵押展開了一場愛情故事。

 在這個以金錢為前提的愛情故事背後,其實兩人都不知道一場真愛正在慢慢孕育…

主要卡司:

金國度 (朴新陽飾)《巴黎戀人》
徐珠希 (朴真熙飾)《回來吧﹗順愛》
李車妍 (金晶華飾)《玻璃鞋》《愛在陽光 》《 1%的可能性》
夏宇成 (申東旭飾)《對不起!我愛你》《必勝!奉順英》

特別收錄:

◆四集 番外篇◆
【錢的戰爭】原劇為16集,因為於韓國播出時反應非常熱烈,所以特別又在原劇之外又加映4集番外篇(與錢劇無連慣性的劇情)。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9
影片集數:全劇16集(電視播約26集)+特別篇4集(無連慣性劇情)
影片級別:保護級
光碟片數:D9 x5 (共5片)
片長時間:每集約60分鐘
發音語言:韓/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光碟區碼:全區
上市日期:2008/7/25




錢的戰爭DVD (全1-16集+4集番外篇)





Einsj
Einmal Ja-Live
Einmal Ja Immer-Live
Eingya
Eine Kleine Jazzmusik
MTD LAWN MOWER PART # 777CD80001 LABEL-TORO HOTLINE
MTD LAWN MOWER PART # 759-3826 BLADE 16.5LG QTY-3
MTD LAWN MOWER PART # 754-0449 BELT-V 1/2X 50.1LG
MTD LAWN MOWER PART # 753-1181 SCREW-IGN MODULE
MTD LAWN MOWER PART # 753-1155 REEL-INNER S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