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memebobo經典多功能水餃包(淡藍色)

memebobo經典多功能水餃包(淡藍色)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 商品特色

台灣自創設計品牌

年度話題多功能水餃包,超級熱賣

◆簡潔袋款、多隔層大容量設計、收納簡單

◆珠光色澤柔軟羊紋皮革,呈顯女性浪漫風格

◆品質保障,型款時尚

∼獻給溫柔甜蜜的美麗佳人∼

多隔層、多功能甜美的包包款式是女孩的最愛

典雅浪漫復古風設計搭配性超強,妳怎麼能不擁有!

我們所提供的時尚包包,款式、風格、造型、顏色都是十分好搭配的超值選擇喔!擁有精品服飾配件是每個時尚美女的夢想,但偏高價位的名牌包包和過於成熟設計,總是讓年輕一族的sweet ladies 望之怯步,想要擁有精品時尚,又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千萬別錯過我們所提供的流行~米米包包~系列,引你進入流行精品世界時尚大門。

商品說明

memebobo商品新作,玩美女人系列∼抓住時尚的精髓極簡優質實用款,年度新寵水餃包魅力上市囉!材質採用高級珠光色澤羊紋皮革,立體有型。外型簡單俐落,是一款上班族喜愛的多隔層、多功能甜美的包包款式是女孩的最愛,典雅浪漫復古風設計成為你簡單裝扮的重點。包包造型高雅大方細緻的車工、立體有型設計的重點,包包共有三個獨立空間,前後有兩個磁扣置物袋,中間為拉鍊式立體置物袋超大的容量,外袋尚有兩個置物袋,後有一拉鍊袋,便於讓妳好把雜物分類整理而不凌亂、功能齊全又貼心喔!可手提及肩背,美觀耐用!提上此款包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氣質唷∼可輕鬆應付不同場合之需求∼限量推出,要買要快!

附有防塵袋保護包包受灰塵、受潮或是變色的困擾,完美的質材搭配讓這款的斜背包,多了一個必買的理由。

【品牌故事】
米米の包包 (me me bo bo) 創立於西元 2002 10 月,由一位專業從事包類設計、行銷十餘年的留日設計師 Taro所創立。崇尚自信、個性化及時尚的日本風格!設計師堅持優良品質,不斷開發符合時尚所需之款式、造型及顏色,卻又兼具實用及合理價格之各式包類。由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均嚴格把關,期許於包類精品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規格說明:

· 尺寸:36×24×13cm

· 材質:亮質仿羊皮紋

· 備註:因拍照及電腦色差之因素,所以商品皆以實品為主

■ 注意事項

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及偏遠地區運費另計

memebobo經典多功能水餃包(淡藍色) memebobo經典多功能水餃包(淡藍色) memebobo經典多功能水餃包(淡藍色)


memebobo經典多功能水餃包(淡藍色)





3M(TM) Cloth Belt 777F, 1 1/2 in x 60 in 60 YF weight Filmlok L Flex [PRICE is per BELT]
3M(TM) Cloth Belt 777F, 3 1/2 in x 15 1/2 in P180 YF weight Fabrilok L Flex [PRICE is per BELT]
3M(TM) Cloth Belt 777F, 1/4 in x 24 in 60 YF weight Fabrilok [PRICE is per BELT]
3M(TM) Cloth Belt 777F, 2 3/4 in x 15 1/2 in 80 YF weight Fabrilok L Flex [PRICE is per BELT]
3M(TM) Cloth Belt 777F, 1/2 in x 12 in 80 YF weight Fabrilok [PRICE is per BELT]
Romania CityMaps downloadable Software
Romancing the Synthesizer
Karmasong
Romancing The Moment
Chuck P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