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大將公—莊周夢蝶眠之塢※【窗櫺物語-粉】六件式舖棉床包組-雙人加大(6*6.2尺)

※大將公—莊周夢蝶眠之塢※【窗櫺物語-粉】六件式舖棉床包組-雙人加大(6*6.2尺)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特色

100%精梳棉(非TC混紡)。

★經緯密度133*72,40支紗數的高級純棉細工精製。

100%台灣製造、不會偷工減料、車工細緻、經久耐用。

★舖棉組之內材採A級之棉心舖製。

床包沒有床裙下擺。

★布料染劑為環保染劑,不易褪色,無毒不過敏,也不會有大陸製的怪味。

★觸感輕柔透氣、不悶熱、吸汗、舒適柔軟,百分百呵護您細緻的肌膚。

★非特殊高度的獨立筒床墊皆可使用。

★容易收藏,清洗便利。

六件式6*6.2

舖棉床包x1 (180*186cm)
x1 (180*210cm)
舖棉枕套x2 (45*72cm) 長方形

x2 (45*72cm) 長方形

使用、清潔方式

1.使用方式:因台灣海島型氣候之因,濕氣較重,建議多準備1-2套替換。而枕套部分儘可能約7-14天換洗一次,以免塵蟎滋生,頭皮舒適,睡眠品質會更佳。

2.清潔方式:可直接放入洗衣機,常溫清洗。清洗時,建議將商品翻面,置入洗衣袋,以避免在清洗過程拉扯到棉紗,而造成脫線或繡花部分的圖案脫落。

3.因本產品為純棉材質,請用自然風乾的方式,若是高溫烘乾,易讓它的材質受損,也易造成它的內部纖維擠壓而致使寢具尺寸縮小。

一般寢具知識介紹

寢具介紹

床    包:又稱鬆緊床套,通常為全罩式作法,在床套四邊有鬆緊帶,直接將整塊床墊包覆起來,避免床墊與人體直接接觸,具有防塵防污的功效。因為它輕薄且容易收納的特性,常為一般消費與學生外宿者多數的選擇。

床    罩:比床包多了下擺,可遮蓋下床床架,增加其美感與房間的搭配感。一般的下擺多為直接覆蓋式,還有其它的歐式、帝王摺式作法以及搭配其它配件,此類作法除了作工較複雜、使用較多材料,價位也較高(有時為普通床罩的二倍價)。

舖棉床罩(包):比一般床罩(包)多舖一層棉心與一層薄布層,除了原本床罩(包)之功能,更增加其柔軟性與保暖度。

歐式框邊枕套:框邊意即在枕套外圍有一圏壓框,內框大小為一般枕頭大小,其作用為增加其美感。後方為拉錬式開口,以方便置入枕心。分為未舖棉與舖棉兩種,然依國人使用習慣,一般床罩(包)組之枕套大多為舖棉之歐式框邊枕套。

美式信封枕套:即為一般之薄枕套,分側邊直接開口與後方開口,方便裝入枕心,簡單便利,對於怕熱的朋友而言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薄  被  套:春夏季裡,放入薄被胎使用;秋冬季裡,放入各式冬被(羽絨被、羊毛被、蠶絲被等)。薄被套的功用在於將各式被胎隔離灰塵以保持乾淨,因為它輕薄且容易收納的特性,常為一般消費與學生外宿者多數的選擇。

舖棉兩用被套:又稱兩用被,即比一般的薄被套多舖上一層棉心。功能性除了與薄被套一樣,又多了一項,即在春夏季裡,可以當成涼被使用。多一層舖棉,更增加其柔軟性與保暖度,一件兩用被四季皆宜。

靠墊與糖果枕:附屬性質之小枕頭,皆可當成抱枕使用。有些靠墊還會做成小枕頭的規格,家中若有小朋友,也可拿來當成枕頭使用。

寢具組一般類型介紹

四件式薄被套床罩(包)組:床罩(包)*1、薄被套*1、薄枕套*2

四件式兩用被床罩(包)組:床罩(包)*1、兩用被*1、薄枕套*2

五件式舖棉床罩(包)組:舖棉床罩(包)*1、兩用被*1、舖棉枕套*2、靠墊*1

六件式舖棉床罩(包)組:舖棉床罩(包)*1、兩用被*1、舖棉枕套*2、薄枕套*2

七件式舖棉床罩(包)組:舖棉床罩(包)*1、兩用被*1、舖棉枕套*2、薄枕套*2、靠墊*1

註:一般靠墊都含枕心,有些組合也會將枕心算成另一件,或有些流蘇配件也各算一件,端看各公司出品之組合。

■注意事項:

※此為貼身用品,基於衛生習慣一經使用或損即不予退貨。

※欲退貨,退貨時請將此商品整理好,儘量保持原來之摺疊方式,否則視為已使用此商品不予退貨。

※因個人電腦螢幕色差設定不同,及為使拍攝美觀,部分樣式有些許不同(但差別不大),故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各商品組合與出貨為主。

※本產品為同一花色,非一般AB版雙面印花,剪裁亦不一定對花,圖片僅供花色參考用




※大將公—莊周夢蝶眠之塢※【窗櫺物語-粉】六件式舖棉床包組-雙人加大(6*6.2尺)





Bella Baby Sun Hat
Bella - Baby Sun Hat (160)
Bella Baby Sun Hat. 160
bella baby Long Sleeve Toddler T-Shirt - Available in 4 Colors in Various Sizes
Bella Baby Sleeper
Ebb
Loon Lake
John Neville
Loon Lake 16-pc. Dinnerware Set
LOOMSTATE Mens Organic Jeans in Crush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