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防滑鍋底設計  
 防滑鍋底設計,不必擔心滑鍋,安全便利,輕鬆做料理。

☆省油加熱快的健康鍋具:
 獨特製程,導熱快速又平均,不必費力炒拌便可烹飪佳餚,少油、少煙、省力,中小火即可快速加熱,是您不可或缺的健康鍋具。

☆蜂巢式不沾設計:
內層蜂巢式網紋設計,烹調效果優於傳統平面不沾鍋,煎蛋、煎魚時多餘的食用油自動回流於蜂巢鍋底保持食物和油分離,不會吃到多餘的食用油,對健康更加分。導熱速度快且均勻,且使用後清洗容易不費力。瓦斯爐不平時,鍋內食用油不會流於鍋邊,會固定於蜂巢內。

☆鋁合金重力壓鑄
闔樂泰韓製不沾鍋全系列,直接採用鋁合金重力鑄造而成,精密設計一體成型。鍋內無螺絲接頭,不卡油垢更健康。厚實鍋身美觀耐用,是您不可或缺的好鍋具。

☆愉悅的下廚心情:
鍋具美觀大方,令人賞心悅目。少油、少煙、省力、健康等眾多優點,輕鬆下廚就能調煮大師級料理。

☆新鍋保養
 ○請用濕的海綿沾中性清潔劑,將鍋身內外清洗乾淨。
  
☆使用保養方法

 ○使用瓦斯爐加熱時,為保持鍋具品質,請以中、小火烹煮。
 ○烹煮後,可利用鍋身餘溫趁熱洗淨,加入少許清潔劑,將鍋子清洗乾淨。
 ○如果鍋子內有燒焦物殘留,請將鍋子泡於熱水中,等軟了之後再用海綿擦拭乾淨。
 ○為常保鍋具不沾效果,延長使用壽命,請儘量不要清蒸或水煮食物。
 ○每次使用後清潔乾淨,請先以乾布將鍋具擦乾,待自然風乾即可。

◆ 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金屬類鍋鏟、鐵絲刷。
 ○適用瓦斯爐、電熱爐上使用。
 ○為防止火燒到把手請適量控制火力。
 ○為保護鍋面的壽命,請勿將加醋、小蘇打的食物長時間放置鍋內。


◆ 商品組合:

《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x 1?

◆商品材質:
 鍋身:鋁合金
 單柄:電木樹脂(耐熱140度)
◆商品尺寸:28 cm
◆重  量:1公斤

◆產  地:韓國
◆使用方式:請依說明書內容詳細標示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闔樂泰》韓製不沾平底鍋-28cm





JVC LT-42SL89 - 42" LCD TV - widescreen - 1080p (FullHD) - HDTV
JVC LT-42E488 42-Inch 720p Flat Panel LCD HDTV
JVC LT-42E478 42-Inch 720p Flat Panel LCD HDTV
JVC LT-37E488 37-Inch 720p Flat Panel LCD HDTV
JVC LT-37E478 37-Inch 720p Flat Panel LCD HDTV
CORNER PUNCH HOLLY F/TS605
Corner Post and Barbed Wire Rebel Wallet - Checkbook Cover
00-01 MAZDA MPV CORNER LIGHT RH (PASSENGER SIDE) VAN, PARK/SIGNAL ASSY. (2000 00 2001 01) 3161516RAS LC6251060A
88-89 HONDA CIVIC CORNER LIGHT RH (PASSENGER SIDE), Sedan Models (1988 88 1989 89) 18-1382-00 34300SH4A04
R CORNER LAMP Light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Nissan Pickup Truck 1990 1991 1992 1993 1994 1995 1996 1997 Right RH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