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Nokia N90 Krusell瑞典頂級手機皮套

Nokia N90 Krusell瑞典頂級手機皮套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產品說明

  • Nokia N90專用皮套。

  • 保證瑞典進口空運來台。

  • 水牛皮高級材質,手工細膩,彰顯您不凡的品味。

  • 內裡使用高級絨布,除有止滑效果外,更能讓機殼遠離被磨損的傷害。

  • 客製化設計,無論是開關、耳機孔、音量調整鍵、記憶卡插孔、紅外線傳輸孔、數位相機鏡頭及喇叭出音孔等,所有孔位都對的恰恰好,讓您在實際的使用上更顯便利,此部分即可看出來自瑞典Krusell頂級的工藝技術。

  • 皮套採可伸縮式彈力設計,讓您能自由的掀蓋來撥接電話,便利性百分百!

  • 前蓋及按鍵部位均有高透光透明膠膜, 能有效保護外螢幕及鍵盤。

Krusell簡介

  • Krusell為瑞典專業設計公司,以精湛的工藝及良好的品質聞名全球。

  • 專為手機、PDA、MP3、遊戲機、數位相機等3C電子商品設計高級材質皮套及配件,成功的結合了時尚品味與功能導向。

  • 自1991年正式成立後,Krusell相關產品已成功銷售全球50餘國,超過7000個經銷商代理販售。

產品特色

  • Krusell專利設計的背扣(Multidapt),搭配原廠製作的背夾或吊繩(帶、鏈),便能將可攜式電子商品隨身配掛,有效避免掉落所帶來的損害;此外,背扣有高度的通用性,可依穿著及用途隨意搭配背夾使用 ,另可懸掛在汽車或腳踏車車架上,十分便利。

  • Krusell所有皮套均提供終身保固 ,一旦皮套在自然使用非人為之狀況下損壞,Krusell會視情況修復或賠償,如此負責任的態度是一般皮套業者望塵莫及的。

適用機種

適用於Nokia N90。

購買本產品內含(不含圖片實機)

背夾使用方式

建議選購商品




Nokia N90 Krusell瑞典頂級手機皮套





Buy Sell Financial Stocks Cufflinks Cuff Links
Buy Sell Financial Button Covers (Set of 2) w/ Jewelry Box
Sell, Sell, Sell
SelfSeal Repositionable Laminating Sheets, 9 x 12, 10 Sheets per Pack GBC3747410
Selfseal 8 mil. laminating pouches, badge size w/clips
Juan Pablo Montoya Motorsports Authentic Havoline 2008 1st Half Pit Hat
Juan Pablo Montoya Motorsports Authentic Crew Neck Fleece
Juan Pablo Montoya Motorsports Authentic Element Hat
Juan Pablo Montoya Motorsports Authentic 4 inch Diecut Decal
PABLO MILANES : EN VIVO PLAZA ESPANA,SANTO DOM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