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LYNN 321064瓷器縮小比例低跟鞋

LYNN 321064瓷器縮小比例低跟鞋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LYNN RICHARDS PORCELAIN縮小比例

製作過程及裝飾有數個階段,創作模型的型式有多重選擇:1.以木製的車床製作適合的形狀。2.使用黏土或可塑性黏土雕塑原作品之形狀。3.以石膏鑄模然後雕刻並且改變正確的外觀。

第二個階段係製作一個石膏模型台:1.石膏模型作成凸狀外觀,這是藝術大師的模型。2.第二個石膏模型作成凹狀,此為雕塑的模型從原作品的模型變成的替代品。

第三個階段就是瓷器製品的鑄造:3.灌注瓷漿時若有顏色之需求時則同時加入,然後將瓷漿注入石膏模型中達到某種濃度之後多餘的瓷漿則溢出。每次模型的鑄造端視在模型內的高度、重量與模型中的細部。4.鑄成品任其自然地放置於空氣中三天,之後修飾接合處,完成的鑄成品使用細沙作為塗飾,透過空氣的吹拂確保鑄成品完全光滑。

第四個階段即鍛燒:1.未完全乾燥之瓷器製品鍛燒的溫度係攝氏1,260度,鍛燒10小時以上。2.然後瓷器發出光澤直到光亮平滑,清洗和乾燥確保表面完全的潔淨。

第五個階段就是精美的裝飾:思考關於形狀跟尺寸與顏色給予最恰當的裝飾。

1.應用鍍金的根據,素燒之瓷器外部若沒有金色將顯得無光澤及無趣。此時鍛燒的溫度係攝氏800度鍛燒3小時以上。2.首先的彩繪是隨著上釉完成的,按照先前的覆蓋範圍使用24K黃金,又物品置於窯中鍛燒的溫度係攝氏720度鍛燒2小時以上。

3.第二次的彩繪是隨著上釉完成著色再次使用24K黃金,這次放置於窯中鍛燒的溫度係攝氏710度鍛燒2小時以上。

4.最後一次的鍛燒可以修正所有彩繪的範圍另外必需略帶修飾,在精選的裝飾型式中增加白色浮雕的使用,鍛燒3小時以上。

所有的過程都是手工的,電窯的使用方式是例外的,以及僱用技術者自1,700年末葉前進歐洲。釉料和液體黃金皆自德國進口。

每逢任何一種型式與設計公開銷售量只不過是100個。任何一種型式將會再度發表不同的設計,例如:玫瑰,依次是紫羅蘭,再下來是三色堇,蝴蝶等等。再者最高量是100個,屢次地較少量。

上述之外只有一種例外,淡紅色或天藍色的嬰兒皮鞋。這些經常購買者永久的幫助人記憶小兒女的生日,又可能是關於兒女個人的瑣碎之事,因此沒有數量的限制。鞋子上的設計跟裝飾通常在一年內會有3次輕微的改變。

產地:澳大利亞

75x30x28mm

LYNN 321064瓷器縮小比例低跟鞋


LYNN 321064瓷器縮小比例低跟鞋





Dezario Womens Heart Thong
Dezario Womens Happy
Dezario Womens Grace Wedge
Dezario Womens Fresh Wedge
Dezario Womens Frenchie Slingback Wedge
Steve Madden Phillip Ankle Boots
Steve Madden Mens Perle Oxford
Steve Madden Penelopi Pumps
Steve Madden Pawla Peep Toe Pumps
Steve Madden Pagoda Pum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