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一位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一位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出版社

明日世紀

系列別

人生の標竿

序號

07

作者

菲利浦•奇斯塔菲爾德 / 著

譯 者

林 風 / 譯

ISBN

957-452-969-X

CIP

94002069

開數

25K

頁數

240

包 裝

精裝 ]平裝

]單色 雙色 全彩

定價

200

類別

177.2

出版日期

20050215

內容簡介

  在學校無法得到令人滿意的教育之際,最能夠教導自己孩子「如何生存」的人就是父親。

  回顧自己一生所走的路,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將這些經驗智慧傳承給子女,乃是父親的責任。直到孩子能夠踏出超越自己的新的一步時,才算結束為人父者的責任。

  充滿「人生智慧」的本書,對於所有的親子而言,堪稱是最完美的「生存教科書」。

  本書是作者擔任駐荷蘭大使而停留在海牙期間寄給兒子的書簡集,具有很高的文學價值,堪稱是充滿慈愛的「父親寫給兒子的信」的最佳作品,也是人生論的名著,在全世界擁有一千萬名以上的讀者。

作者簡介

  菲利浦•奇斯塔菲爾德(Philip Chesterfield)是英國最具素養的人,也是文人政治家。就讀於劍橋大學,後來獲選為年輕的國會議員,以豐富的知識和過人的辯才活躍於政界。此外,他結交啟蒙思想家波爾提爾•A•波普和J•斯威福特等作家、詩人。著有:《一位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是英國上流社會人士成為紳士的必讀教科書!




一位父親勝過一百個老師





Surfer Princess" One Piece: Size 12 months
Surfer Dude Lucky Charm Arrow Mens Pendant Necklace
Surfer King (Purchase)
Surfer King (Rental)
Surfer Girl/Shut Down Volume 2
Rubies Kung Fu Panda - Po the Panda Costume
King Robe Child
Jr. Firefighter
John Deere Streamer
John Deere Stic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