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世界文學名著14-齊瓦哥醫生DVD

世界文學名著14-齊瓦哥醫生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齊瓦哥醫生Doctor Zhivago [原著作者]巴斯特納克Boris Pasternak 山姆.尼爾/漢斯.馬特森/綺拉.奈特莉 主演。製片/Anne Pivcevic 編劇/Andrew Davies 導演/Giacome Campiotti *榮獲2003年英國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編劇/最佳新導演2004年金衛星最佳迷你影集 提名*

 <齊瓦哥醫生>是根據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俄國大文豪巴斯特納克所著的文學鉅著所改編的電影。作者將俄國20世紀上半葉最混亂的社會狀況描寫得生動寫實,藉著每個角色的眼光暴露出現實生活與時代潮流的互動關係,引發人的省思。名列美國電影學會在1998年選出的美國影史百大電影的第三十九名。更被譽為俄國繼托爾斯泰後最重要的俄國文學名著。

劇情簡介:

 描述俄國醫生詩人齊瓦哥的三角愛情故事。處於帝俄時期的齊瓦哥,經歷沙皇的專制腐敗、革命的紛亂及政府無情的社會意識大改造,是一部反映跨時代的社會現象與個人的情愛糾葛交織其中的史詩小說。齊瓦哥的父親遭受維特.寇馬陷害身亡,所以由叔叔扶養長大,受過良好的高等教育,與青梅竹馬塔妮亞是天生一對。一日在餐廳中遇見了拉瑞,從此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戰爭爆發,被徵召為軍醫的齊瓦哥和前來尋找丈夫的拉瑞在烽火中正式相遇,從陌生變為熟稔,日久生情。自此齊瓦哥幾度徘徊在妻子塔妮亞和情人拉瑞之間,百轉千迴,卻始終無法忘情於拉瑞。一次的告白途中齊瓦哥遭到游擊隊強行挾持為駐隊醫師,在萬里冰雪的無情戰場跟著游擊隊東奔西跑。從游擊隊逃脫後到底回到誰的身邊?妻子還是摯愛?對拉瑞死纏爛打的維特.寇馬在社會主義國家建立後與他們二人又有何糾葛?

規格:

  • 2片DVD盒裝
  • 長度:225分鐘
  • 發音:英文
  • 字幕:中文繁體
  • 正版盒裝



世界文學名著14-齊瓦哥醫生DVD





Lapis Inlay Sterling Silver Ring Size 6
Lapis and Gray Pearl Beaded Necklace
Lapis & Gray Pearl Beaded Bracelet
LAPIS FLOWER DESIGN STERLING SILVER RING
Lapis Earrings 12mm A.A.A. Afgan Lapis Beads on 14k Gold Jackets with Post Earrings
Certified Diamond (Round, Ideal cut, 1.11 carats, G color, SI1 clarity)
Certified Diamond (Round, Very Good cut, 1.01 carats, H color, VS2 clarity)
Certified Diamond (Round, Good cut, 0.90 carats, E color, IF clarity)
Certified Diamond (Round, Very Good cut, 1.17 carats, D color, SI2 clarity)
Certified Diamond (Round, Ideal cut, 1.09 carats, D color, SI2 cla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