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你沒有理由不理賠

你沒有理由不理賠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你真的該行動了,好好檢視你的保單吧! 絕對有人因保險理賠而一夜致富,但有更多人因保險拒賠而愁雲慘霧。本書引領你在保單中尋找黃金屋,了解不為人知的保險利益,
跳出執迷不悟的保險不歸路,看清壹圓∼壹億之間的秘辛!

我國保險市場多年來,一直存在著一個令人感到遺憾的現象,就是少部分消費者對保險業的不滿及怨懟。本書撰寫的目的即在針對此積習已久的諸多疑問與誤解予以澄清。它不僅對保險業的發展有直接的幫助,也對消費者(被保險人)與保險業者之關係有所改善。
書中對於保險業之營營理、保險市場的未來發展趨勢及國際金融情勢均有前瞻性的看法,而且對於保險實務亦有深入的探討,應可增進保險從業人員之專業知識。因此,對提升業務員素質及保障消費者權益等的議題上將有所助益。

此外書中列舉之實例個案,作者皆能深入探討,除提供讀者明確的解析外,同時理論與實務兼顧,在消費者與保險業二者間取得平衡,足見筆者著墨之深、用心之切。而且作者積極地將保戶、業務員、保險公司三者之間,彼此角色的認定,義務權利的組合給予明確之界說,並從規畫投保到事故理賠處理,均有深入淺出之說明,可說為保險市場與社大眾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希望本書付梓之際,能為我國保險市險之發展及保戶權益之落實發揮功能。

作者簡介

王唯

學歷:逢甲大學商學院畢。
經歷:產、壽險實務及保險、法學教學12年資歷。
現為「保險契約消費者權益促進會創會理事長」、市政府調解委員、多家企管顧問公司專任講師、保險行銷「國際華人網──保險大學之專題講師」、三立電視台「黃金7秒半」的專題來賓。
◎保險契約消費者權益促進會網址:www.ipa.org.tw



你沒有理由不理賠





Art of Travel (Purchase)
Art of The Workingman
Joe Gaeta
Art of the West
AD / Kerry Livgren
Suunto Core Wrist-Top Computer Watch Replacement Strap (Leather Black)
Suunto Wrist-Top Computer Watch Replacement Strap Kit (X6HR, X6, S6, and T6; Black Elastomer)
Suunto Core Wrist-Top Computer Watch Replacement Strap (Black Elastomer)
Suunto X3HR Strap Kit
Suunto Wrist-Top Computer Watch Replacement Strap Kit (X6HRM, G3, G6; Black Elasto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