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安娜蘇渡假洋娃娃 50ml

安娜蘇渡假洋娃娃 50ml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關於Anna Sui安娜蘇品牌故事]─ Anna Sui 渡假洋娃娃

Anna Sui 四歲時,決定成為一位設計師並開始製作自己的衣服。她加了點古怪想
法用十分認真的方式學習手藝
像是發誓一年內同一件衣服不穿第二次。 在高中畢業前,她獲准進入紐約的帕森設計學院求學。
並於1980年推出第一次的服飾系列前,她與朋友Steven Meisel搭檔為一些運動服飾公司設計。

80年代,Anna Sui的事業持續擴張,1991年首辦其初次的服裝發表會。接下來的一年她在蘇活區的格林街上創設第一家旗艦店。
90年代後期是Anna Sui成長的重要階段;她致力於遠東地區並且擴展地相當成功,在當地她很快地成為一位極受崇拜喜愛的教主。
ANNA SUI的事業版圖很快地擴展至香水及化妝品,1997年10 月ANNA SUI與德國薇拉(WELLA)集團旗下的法星香水化妝品
(COSMOPOLITAN COSMETICS)合作,共同研發製造ANNA SUI香水。

Anna Sui的設計系列帶你進行一趟時尚界裡無人能敵的創意之旅。憑著對現今文化的熱愛融入古著風格設計,
她輕易地創造出嬉皮風又生氣勃勃的獨創服飾。無論Anna的靈感來自於維多利亞時期的牛仔、
安迪沃荷的超級巨星或是芬蘭的紡織織品,她的文化知識深度總是相當顯而易見。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柑橘、佛手柑、檸檬、甜蜜桃、蘋果、金盞花、黑茶蔍子

中味

玫瑰花瓣、小蒼蘭、蓮花

後味

琥珀結晶、香粉麝香

 

 


商品規格
50ml
使用方法
★~ 於沐浴後或外出前,輕輕取適量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使用注意事項
1.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即可使用。
2.請勿用於傷口處肌膚。
3.使用如有異常請停止使用,並去皮膚科治療。
4.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不可食用。
5.使用後請將蓋子鎖緊,以免外漏或乾掉。
6.請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及高溫。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安娜蘇渡假洋娃娃 50ml


安娜蘇渡假洋娃娃 50ml





Great Recordings Of The Century - Mendelssohn, Bruch: Violin Concertos / Menuhin, Susskind, Kurtz
Great Recordings of the Century - The DVD
Great Recordings Of The Century - Janet Baker Sings Mahler / Barbirolli, et al
Great Recordings Of The Century - Humperdinck: Hansel Und Gretel / Karajan, Schwarzkopf, Grummer, Metternich, et al
Great Recordings Of The Century - Gershwin: Rhapsody in Blue, Concerto in F, American in Paris / Previn, London SO
Claus Porto Liquid Soap - 13.5 oz
Claus Porto Liquid Soap - Condessa (Wild Pansy) - 13.5 oz
Claus Porto Claus Porto Ilyria (Honeysuckle) Body Cream - 11.6 oz.
Claus Porto Ilyria Honeysuckle Bath Soap
Claus Porto Favorito (Red Poppy) Body Cream - 11.6 fl.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