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粉紅線紋-02021A2

《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粉紅線紋-02021A2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 日、韓流行款,同步上市
★ 窄版設計、自信、典雅、品味
★ 創造自我風格
★ 精緻剪裁縫線
★ 職場菁英,穿著更有品味


一款專為職場精英設計的品味領帶,讓您不用再煩惱每天要打什麼領帶了!!

《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是專為男性職場精英所設計的品味領帶,其細緻柔軟的材質,不管是典雅的素面花色或是活力自信的條紋花色,都能襯托出您的個人品味,讓你在競爭的腳步中能脫穎而出,成為公司中最耀眼的精英。
好的穿著搭配一條出色的領帶,讓你看起來一整天都充滿活力、精神奕奕;面對同事或面對客戶都能散發獨特個人魅力,營造個人形象,創造職場上良好的佳績。

◇手打窄版風格設計,體面大方、自信有型
◇典雅的素面花色或是活力自信的條紋花色,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精緻剪裁縫線車工,專為亞洲型男版型設計,更顯優質氣息
◇時尚型男,自信穿著更顯時尚,活力滿滿、精神奕奕
◇營造獨特的個人風格,散發無限個人魅力

注意事項:
1. 商品圖檔顏色因拍攝或電腦螢幕設定會有些微差異,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 本商品為私人物品,商品一經拆封,除本身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規格:
1. 窄版尺寸:7cm
2. 全長:約150cm
3. 材質:100%人造絲
4. 清洗:乾洗方式

《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粉紅線紋-02021A2 《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粉紅線紋-02021A2 《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粉紅線紋-02021A2


《專櫃新款》時尚型男手打窄版領帶-粉紅線紋-02021A2





14k White Gold Hollow 3-Dimensional Handbag Pendant
SIM Card White Tray Holder for Apple iPhone 3G (Not Compatible with iPhone 1st Gen) by Eforcity
14k White Hinged Hoop 1.23 Ct Diamond Earrings
14k White Hinged Hoop 1.77 Ct Diamond Earrings
14k White Hinged Hoop 0.48 Ct Diamond Earrings
In-Channel Wind Deflector 4-piece CHEVY SILVERADO EXT CAB 07 Smoke
CHANNEL PLUS DA-550HHR Compatible Video Distribution Panel with I/R
4 Channel Component Security Bundle with 160GB Hard Drive DVR and 4 CCD Color Cameras
Ladies 3 Row Channel & Pave Set Cathedral Style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Diamond .75cttw (center Stone Not Included)
14k White Gold Channel Set Round Brilliant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Setting (1/2 ct tw, I, 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