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方藝琉璃坊~~增運聚福鈦晶手環

方藝琉璃坊~~增運聚福鈦晶手環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方藝琉璃坊有20年以上天然寶石設計:進口與銷售之經驗,貨源均為天然寶石之產地,誠懇踏實的服務態度一直是不變的宗旨。

20多年來方藝琉璃坊歷經了台灣各個時期的轉變,在繁景、蕭條中唯一不變的是對寶石業的堅持與信念,喜愛純手工製作的方老闆,堅持只用最好的寶石與金屬材質,手工打造出每一精美成品,就是這股堅持與信念陪伴琉璃坊走了20年之久。

在實體店面銷售經驗超過20年後,首度跨足網路,以平實價格回饋給消費大眾。

設計風格簡約、素雅以呈現寶石原色,手工精心製作,讓您找回對寶石最原初的感動並親自體驗老店對於寶石業的堅持與信念。



產品簡介

◎金髮晶(鈦晶•鈦金)--髮晶能量之最,象徵大吉祥、富貴、財富。

◎磁場是水晶中之最。

◎髮晶加強個人信念、自信心,果斷力。

◎髮晶是極具權勢象徵,對於缺乏自信者可讓髮晶之強勁能量,補足缺憾。


產品規格

品名:方藝琉璃坊~增運聚福鈦晶手環
商品規格:
材質:天然金髮晶(鈦晶)以日本彈性線串製。
尺寸:
手環總長: 19cm
鈦晶珠直徑:10mm
鈦晶珠顆數:19顆
☆並提供保證書ㄧ份。
☆搭配高雅時尚香檳色禮盒。尺寸: 8.9cm x 8.9cm x 3.4cm

商品附保證書,敬請安心選購。
因商品為天然金髮晶(鈦晶)之故,商品之色澤與裁切方式將因金髮晶(鈦晶)本身而有不同,故請以實際商品顏色與裁切為準。




方藝琉璃坊~~增運聚福鈦晶手環





Tooth Charm by Rembrandt Charms
Tooth Charm
Tooth Brush Charm by Rembrandt Charms
Tooth Blue Charm By Thomas Sabo
Tooth Black Charm By Thomas Sabo
DAKINE Insane Repair Full-Zip Hooded Sweatshirt - Mens
Dakine Impala Snowboard Mittens Charcoal
Dakine Impala Mittens - Womens
Dakine Impala mitt
Dakine Impala G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