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AHAVA 愛海薇 柔敏保濕霜 50ml

AHAVA 愛海薇 柔敏保濕霜 50ml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長效的水合保濕,使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乾性肌膚適用】

AHAVA 愛海薇 柔敏保濕霜 50ml


融合多種死海天然精華及AHAVA肌膚滲水體(MSO)

能幫助肌膚牽引水分、維持長效的水合保濕,使您乾性缺水的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使用方法:

每日清潔和調理後使用。

北市衛妝廣字第97040307號
死海玩泥巴•玩出高級保養品

善用古老的原始資源,投入現代的探索研究,再在行銷上如把勁,造就了以色列愛海薇成為死海地區的唯一保養品公司。

20年前,SPA工作作者希拉德(Ziva Gilad)在以色列的死海沿岸,看到當地的女性一個個在全身塗滿厚厚的死海黑泥,然後躺在含鹽量高而能漂浮不沈的死海水面上,讓海水慢慢沖洗掉身上的泥巴。還有人把泥巴裝在帶來的玻璃瓶,拿回家使用。

對希拉德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套完美的天然SPA療程,創業的燈泡在她的腦中突然「叮」的一聲亮起。

「1988年,希拉德決定與當地居民合作成立死海研究室公司(Dead Sea Laboratory)專門採集死海的黑泥、灰鹽、植物、礦物等天然物質,化為一瓶瓶的護膚保養品。

由於死海研究是全全世唯一可以合法從死海採集產品原料的公司(其他須向死海研究室購買死海物質),這樣的招牌獨特而響亮。

所以雖然一開始公司只是30人的小規模,第一年就締造100萬美元銷售佳績。 死海研究室更進一步以「愛海薇」(AHAVA‐希伯來文的「愛」)品牌,進軍全球33國,目前年營收為1.5億美元。

今年3月,時代雜誌給了愛海薇「泥巴大亨」的封號。

剖析愛海薇的成功之道,一方面善用古老的原始資源,另方面投入現代的探索研究,再在行銷上加把勁,造就了這家唯一來自死海地區的保養品公司.....

     ○新聞稿出處 2008/07/04 經濟日報、EMBA雜誌第263期
AHAVA 愛海薇 品牌介紹

源自死海-Love from the Dead Sea.Love your skin
------------------------------------------------------------------------------------------------
 
在希伯來語,AHAVA正是「愛」的意思...

AHAVA愛海薇由死海研究室有限公司「簡稱DSL」

1988年所創,是唯一首創並持續運營於死海地區的美膚保養品牌;憑著一股求真的熱情,致力於揭開死海礦物質使肌膚保持青春的秘密。

愛海薇專屬的技術已在國際學術上居領先地位,並在相關領堿累積了可觀的專業知識。基於死海地區獨有的豐富資源,DSL 已將所屬知識轉化為多元、且健康、優質的美膚保養品

愛海薇的中心使命是一學習與解讀肌膚豐富的語言。

肌膚是充滿生命力的器官,在接收外界訊息和刺激後,會作出特定反應以保護、滋養與清潔肌膚細胞,使其保持濕度並抵禦老化。愛海薇運用死海天然礦物質作為"傳遞訊息到肌膚細胞並增進健康與活力"的「細胞使者」已有相當卓越的成果。

未來,DSL仍將專注於解析相關生物現象的機理,開發生產死海礦物質為原料的最佳產品呈現給世人。
研究發展

運用死海的天然寶藏
------------------------------------------------------------------------------------------------

DSL與跨國的專家及科學機構共同合作,投入了龐大資源在礦物質對肌膚功效的研發及實驗上;團隊所獨立驗證並在科學期刊發表的皮膚病臨床實驗證明 -含有死海天然礦物質及周圍綠洲植物萃取的產品具再生效果。

愛海薇的研發主要包含三個面向:

○基礎研究:進一步暸解礦物質如何改善肌膚的功能、紋理與外觀。

○奈米科技的應用:著眼於研究奈米化多種天然死海元素的物理與治療特性,並應用在整體愛海薇產品的新抗老科技。

○發展SPA和具療效的配方,以基因研究與生物科技為基礎,致力於研發舒緩各種關節炎疼痛的配方。
環保責任

愛海薇幫助保存死海的天然寶藏
------------------------------------------------------------------------------------------------

愛海薇忠於保護死海地區的天然之美與固有資源。企業的各種活動均基於保護原貌、維持死海地區自然原力的微妙平衡而開展。採收礦物結晶、死海礦泥與綠洲植物等的作業皆經責任處理 - 只擷取真正所需,讓原生環境健全地自我更新。

愛海薇的產品製程無污染性且兼顧環保意識,絕不採動物測試;所有產品採用可回收的材質包裝。
中文品名:AHAVA 愛海薇 柔敏保濕霜 50ml
英文品名:Smoothing Moisturizer
容量:50ml
使用方法:每日清潔和調理後使用。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AHAVA 愛海薇 柔敏保濕霜 50ml





Escargot Helix - 24 Very Large - 1 x 7.0 oz (24 count)
Escargot Helix - 72 Extra Large - 1 x 30.0 oz (72 count)
Escargot Helix a la Bourguignonne - 1 x 4.0 oz (12 count)
Escargot - Wild Burgundy Petit - 48 (7.2 fluid ounce) by igourmet.com
Escargot - Wild Burgundy Extra Large - 36 (14 fluid ounce) by igourmet.com
Calyx by Prescriptives for Women 4 Piece Set Includes: 1.7 oz Exhilarating Fragrance Spray + 3.4 oz Exhilarating Body Lotion + 0.33 oz Exhilarating Fragrance Purse Spray + Travel Bag
Calyx by Prescriptives for Women 3.4 oz Exhilarating Fragrance Spray
Calyx by Prescriptives for Women 1.7 oz Exhilarating Fragrance Spray
Calypsoul 70
Calypsos: Afro-Limonese Music from Costa 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