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筆記型電腦高觸感鍵盤保護膜

筆記型電腦高觸感鍵盤保護膜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適用主機型號:
市面上15.4吋以下筆記型電腦全部適用,超高的相容與支援度,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合用的鍵盤膜,矽膠材質,柔軟不變形,觸感極佳,防水防塵,污穢可水洗,給您電腦長時間的保護。


用筆記型電腦怕的是什麼?!
手太髒用電腦不乾淨,
灰塵堆積在鍵盤死角處,
鍵盤用久了會字會不見,
使用久了鍵盤上的文字脫落,
飲料打翻在鍵盤上!?

您是不是有以上的煩惱與擔憂?
或是您還在羨慕日規筆記型電腦專門擁有的鍵盤保護膜嗎?
館長特別為您的愛機鍵盤「特別引進」 -- 筆記型電腦專用通用型透明鍵盤保護膜。

產品特性:
  • 矽膠材質,觸感柔軟,表面有防滑功能,讓您打字更輕鬆,超薄設計,不影響電腦開闔。
  • 防皺設計,可隨意摺疊不會留下摺痕,讓您攜帶或洗滌更方便。
  • 特別吸附式設計,,使用時不移位,可以完全緊密貼合在鍵盤表面而不影響鍵盤操作。
  • 防水材質,讓您從此不用擔心飲料打翻濺入鍵盤中而損害電腦。
  • 防塵防髒,可避免灰塵,煙灰,餅乾屑等掉入鍵盤中而影響鍵盤壽命。
  • 方便清洗,可直接沖水清洗,稍微柔搓就乾乾淨淨,等乾了就可以重複使用。
  • 具有一定的延展性,但請勿過份拉扯。
  • 超薄設計,具有高透明特性,可讓您清楚看見鍵盤上的符號,打字不受影響。
  • 矽膠材質長達三年時間不變質與變形,給您電腦長時間的保護。
  • 厚度:0.2mm


  • 具延展性
    材質具有彈性,可拉扯不怕變形或撕破,再洗滌保護膜的時候,不用擔心因為拉扯而破裂
    長時間使用不易變形
    因為使用具有彈性的矽膠材質,所以就算使用很長時間,或是在較高溫的環境下使用也不易變形
    高柔軟性
    因為使用高彈性材質,就算用力柔捏,鬆開之後立即回復原狀,不影響使用,在商品洗滌上非常方便
    平貼鍵盤
    使用獨特吸附式背膠設計,能完美的平貼於鍵盤上面,而且再使用時,不會因為打字的關係而滑動
    高耐熱性
    因為ENJOY 鍵盤膜使用矽膠材質製造,所以擁有(-60~250)度之間的耐熱特性,用火燃燒只有冒白煙且不易變形。


    ENJOY 通用型鍵盤保護膜使用矽膠材料製造, 矽膠(silicone) 是一種對人體無刺激、不會引起皮膚過敏的新型材料,它具有-60度至+250度不會變型的耐溫特性,還有它具有持久耐用,不會因重加擠壓而變型,不易老化,一般情況下可以保證3年不會產生物理上的特性改變,它具有柔軟舒適、抗撕裂性和一定的延伸性。

    要如何分辨矽膠材料
    ?
    1. 如果是矽膠(silicone)材料做的,拿火燒後是冒白煙和不易燃燒。
    2. 如果是橡膠(TPR gel、TPE gel)材料做的
    ,遇高溫或用火燒是很容易燃燒同時會冒黑煙、熔化滴落。

    使用說明:
  • 直接將鍵盤膜平放在您的電腦鍵盤上即可。
  • 電腦螢幕蓋上時,不需要將鍵盤膜拿下,電腦開闔不受影響。
  • 鍵盤膜污穢時,直接將鍵盤膜由電腦取下,並用清水洗滌即可,請勿使用化學藥劑洗滌
  • 一般陰涼處陰乾鍵盤膜即可,請勿使用烘乾機吹乾鍵盤膜
  • 產品本身雖有極佳的防護性及延展性,但僅限於一般正常使用,請勿過分拉扯

  • 使用鍵盤膜擔心的就是透明度不夠,會影響打字,ENJOY通用型鍵盤膜用有很好的透明度,不會影響您的打字。
    使用鍵盤膜擔心打字的時候,鍵盤膜移位,不牢固,ENJOY通用型鍵盤膜,採用獨特的吸附是背膠設計,讓鍵盤膜能牢牢固定在鍵盤上面,不會因為打字而移動,而且吸附式背膠如果吸附效果變差,用水洗之後,能恢復原本的吸附效果,重複使用效果佳。
    原尺寸:32 x 15 cm,15.4吋或是14.1吋筆記型電腦能直接使用,如果您的電腦為13.3吋或是更小的筆記型電腦,不用擔心尺寸問題,通用型鍵盤膜上附有裁切線,能依您的需求自行裁切大小,達到全系列筆記型電腦通用。
    筆記型電腦高觸感鍵盤保護膜 筆記型電腦高觸感鍵盤保護膜


    筆記型電腦高觸感鍵盤保護膜





    Solid Aquamarine GREEN Neck Tie. Mens NeckTie.
    Kids Solid AquaCheck Jacket
    - Solid Aqua Comforter - Full/Queen
    14k Solid April Birthstone White Topaz Baby Shoe Charm
    Solid Color 3-Pack of Long Sleeve Lap T-Shirts by Daydreamers
    flower maryjane flat
    Flower Design Marquise Diamond Pendant on Chn .75cttw
    A Flower Is A Lovesome Thing
    Flower Logo One Piece: Size 18 months
    Flower Logo One Piece: Size 12 mon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