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Toppik頂豐附著式纖維假髮專用噴頭

Toppik頂豐附著式纖維假髮專用噴頭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本產品為Toppik附著式纖維假髮專用噴頭,能夠讓纖維髮絲均勻噴在要附著之頭髮上,不但能使纖維的附著效果更佳,在外觀上有更好的使用效果;同時還能節省因噴灑不均而造成的纖維浪費,讓同樣容量的纖維假髮能夠使用更多的次數,進而降低使用者的使用成本。

•美國原裝進口。

說明:本噴頭可重覆使用,1個月罐裝跟2.5個月罐裝大小均適用。

用法:將噴頭套在Toppik附著式纖維假髮的纖維孔面,再將噴頭嘴對準要讓纖維髮絲附著的頭髮區域,擠壓幫浦,在空氣噴出的同時就可將纖維髮絲噴出,是Toppik愛用者不可缺少的好用工具。

Toppik頂豐附著式纖維假髮專用噴頭


Toppik頂豐附著式纖維假髮專用噴頭





Love It To Death
Alice Cooper
Love Island (Purchase)
Love Island (Rental)
Love Island
Euge Groove
Born 2 B Blue
Born
Bormioli Rocco Ypsilon Tumbler Rocks Glasses, Set of 6
Bormioli Rocco Ypsilon Stemware Flute Glasses, Set of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