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CASIO卡西歐 科學型直覺顯示工程計算機(FX-350ES)

CASIO卡西歐 科學型直覺顯示工程計算機(FX-350ES)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CASIO卡西歐 科學型直覺顯示工程計算機(FX-350ES)

◆人性化操作環境 直覺式輸入
◆擁有240多種多項功能設計 容量強大
◆靈活作用中央操作鍵 便捷操作
◆20KB程式記憶 重演程式快速計算

擁有240多種多項功能設計,如 20 KB程式記憶、分數、統計、 微分,矩陣演算,標準偏差等功能
輕巧好攜帶,對於常計算工程的人來說,這麼經濟又實惠的工程計算機,擁有它保證讓您有值回票價的感受!
採用數學自然顯示直覺式的人性化操作環境,和教科書上的顯示方式相同,機體輕巧便利攜帶,讓您學習更加輕鬆自在!

【產品特點】
■數學自然顯示:分號、根號的顯示與輸入順序都和教科書上一樣,讓計算機擁有更加直覺式的人性化操作環境。
■一覽表式的統計資料編輯功能:將統計資料以簡單易懂的一覽表格式呈現、輸入,可在統計計算模式中使用。
■清晰的全型顯示:採用清晰的全型顯示方式,分數、對數、根號等程式與符號便和教科書上的顯示方式相同,學習更加輕鬆。
■便於操作的中央操作鍵:利用中央鍵,可在式子中上下左右移動檢視、修改。同時可以叫出曾經執行過的算式,修正之後再次執行的複合重演功能。修正數值及重複運算都很方便。
■表格式演算:在方程式f(x)的式子中,可以顯示出對x值運算出來的f(x)值的一覽表。
■直覺式輸入順序:比照教科書上的程式書寫順序輸入操作。
■基本函數:三角、反三角、對數指數、 根號、平方、立方根、倒數、亂數、圓周率等。
■記憶保護功能
■分數計算
■時間計算:60進位、10進位
■標準偏差
■回歸計算
■排列組合
■雙曲線、反雙曲線
■座標轉換
■ENG轉換
■指數顯示指定
■重演功能:可呼叫出曾經執行過的方程式,修改後再次執行,因此對於替換數值的重覆計算相當方便。
■連續運算功能:利用EXE(或=)鍵,讓已經結束運算的結果數值繼續執行運算。
■答案記憶器:計算機會自動記憶最新的計算結果,並可呼叫出來繼續使用於下次的計算。
■錯誤訊息功能:游標會自動移至錯誤的位置。
■百分比
■自動關機
■10位數顯示
■記憶器數:7個

【商品規格】

顏色:黑色
電源:四號電池x1
機殼:厚度約1.37cm
重量:約 110g
尺寸:161 × 80 × 13.7 mm

CASIO卡西歐 科學型直覺顯示工程計算機(FX-350ES)


CASIO卡西歐 科學型直覺顯示工程計算機(FX-350ES)





Lightwave CS1SPK Color-Changing Speakers with Beat Recognition
Lightstorm Impulse Cordless Rechargeable 30 LED Worklight
LightSpeed Glove by Mountain Hardwear
LightSnake STUSBXLR10 LightSnake USB Microphone cable
LightSnake STUSBG10 LightSnake USB Instrument cable
Chicks Junkie Fit Stretch Jeans - Ice Blue
Chicks Junkie Fit Jeans - Platinum Denim
Chicks Junkie Fit Jeans - Hollywood Black
Chicks Junkie Fit Jeans - Blue
Chicks Junkie Fit Jeans - Antique S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