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林內牌-多功能定時控溫防乾燒傳統式瓦斯爐 (RTS-299MT)

林內牌-多功能定時控溫防乾燒傳統式瓦斯爐 (RTS-299MT)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 SV熄火安全裝置
  • 雙爐都有定時裝置
  • 多段定溫設定
  • 整台不鏽鋼
  • 日本林內株式會社有80餘年歷史,是日本國內瓦斯器具生產企業中最強大的集團,除日本外,在世界15個國家和地區設有30多家生產或銷售子公司,全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有林內的身影,家用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炊飯器,我們始終堅持質量和誠意信念,因為我們最注意您的生命安全,您的滿意使用,我們將誠意融入生產的每一個細節,轉化為高品質的產品,回報您的選擇。

    台灣林內網路經銷商經營信念-台灣林內一向秉持著品質第一的信念,以日本第一的瓦斯器具經營理念服務各界,台灣林內為保障安全的使用環境,從產品品質的要求、施工的品質保障無不秉持著戰戰兢兢的敬業態度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

    5種安心機能 ( 只適用附溫度感知器標準爐頭 )
    防止油溫過熱
    油炸食物時,在達到危險油溫前,蜂鳴器會響起
    ,並自動切斷瓦斯熄火。
    空燒自動熄火裝置
    空燒防止功能。
    ◆燒焦防止裝置
    防止在料理食物因水乾了,而產生燒焦現象時能
    自動關閉瓦斯;鍋底的溫度油溫度感知裝置偵測
    ,在到達設定之溫度時會自動關火,蜂鳴器響起
    警示,避免空燒。
    ◆雙爐都有定時裝置
    林內智慧型瓦斯爐左右爐皆設有定時裝置,從1分鐘到4小時都能設定,無論是耗時間燉煮的雞湯、花功夫的滷肉、甚至燉中藥,都能設定時間,幫您省下守爐看火的時間。
    ◆忘記關火自動熄火
    點火後連續使用3小時後,自動熄火。
    ◆SV 熄火安全裝置
    因鍋中之水、湯等溢出或風吹熄而使火焰熄滅時,能自動關閉瓦斯。(左右爐頭皆適用
    ★★★★商品規格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