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佛陀神妙的勇毅定力禪鼓

佛陀神妙的勇毅定力禪鼓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你是否常會感覺對生命中一切該做或想做的事情,卻慵懶而提不起勁去行動?

你是否常會缺少勇氣或昂揚的鬥志去面臨生命一切因緣中,或生涯規劃所該面臨的挑戰或課題嗎?

你是否常會有遇事患得患失的焦慮、緊張、不安及猶豫難決的情結產生,而因此缺乏當機立斷的勇氣、魄力及決斷力嗎?

甚或因此感到更深度的挫折感,也更因此摧毀自己的勇氣、魄力、決斷力。
你是否常會在與他人互動的情境場合中,或在面臨事情的承擔抉擇時,畏首畏尾的心態情結油然而生?
中甚或因此而產生了更深度的挫折感。
因而令自己加深了畏首畏尾的情結,因此常痛恨、討厭自己卻無法超越克服、畏首畏尾的習性。
你是否常會厭惡自己面對事情的持續力、堅持貫徹力的不足,卻又無力克服自己如此的習性。
因而產生了更深度的挫折感。
更因此加深了自己持續力、堅持貫徹力的不足而自我放棄、鄙視自己。
你是否常會面臨喜歡挑戰又害怕挑戰的矛盾情結。
而因此常會造成讓你在面臨生涯的抉擇時,常產生瀕臨崩潰邊緣的痛楚情結。
卻又不知如何克服、超越這種造成生命痛處的習性。

莊圓師父以空性神通的妙用力創造出勇毅禪鼓,來引導你走出如此矛盾的痛楚情結。

令你不需要勉強用力的,而自然能積極敞開的去面對生命因緣的諸種挑戰及課題。 而自然的能讓你具有充滿行動力、爆發力與持續力的勇氣。
且又能讓你在面對生命因緣的挑戰及課題時有穩定、平衡的冷靜心境的浮現。
透過誠心閉目聆聽勇毅禪鼓而蛻變內在生命的品質!

莊圓師父感受到世人的沉重的生活壓力及貪嗔癡的嚴重,親自擊打禪鼓,錄製成CD,世人如果時常發覺自身的身心靈的魔性難以控制,皆可借由聆聽師父的禪鼓CD達到心靈寧靜的境界而跳脫魔障. 莊圓師父共製作有9CD如下

保健禪鼓
入睡眠鼓音
癒病鼓
鬆筋禪鼓
靜心鼓
伏魔禪鼓
勇毅定力禪鼓
放鬆身心禪鼓
忘憂禪鼓




佛陀神妙的勇毅定力禪鼓





NEW OEM BLACKBERRY 8130 PINK BATTERY DOOR
BlackBerry 8130 Pearl Clear Plastic Case
For RIM BlackBerry 8130 8120 8100 Pearl Black Holster Belt Clip
BlackBerry Pearl 8120 Smartphone Titanium (T-Mobile)
BlackBerry Pearl 8120 Smartphone, Indigo (T-Mobile)
Pamela McCoy Funnel Neck Distressed Patent Leather Jacket
Pamela McCoy Fringe Detail Suede Duster Jacket
Pamela McCoy Faux Fur Trim Coat
Pamela McCoy Embroidery Embellished Woven Duster Jacket
Pamela McCoy Chain & Embroidery Detail Glossy Suede Ja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