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HongYew》西西里單人被套

《HongYew》西西里單人被套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西西里』雙人被套,幫您的棉被多一層防護罩。簡單又具風格的格狀條紋設計,典雅有型,中性化適用年齡層面廣泛,為您單調的棉被穿新衣,整體採用細緻風格設計,大方典雅。處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潮溼的氣候更需要常常拆洗被套,保持寢飾的乾淨度,有助於提高睡眠的舒適度,此款拆洗容易的被套專為您的需求而設計。100%美國棉的柔軟材質,給您最舒服的感覺。整體採用細緻的印花設計,讓被套更加的溫馨浪漫,自然呈現高尚質感,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雙人被套,簡單高雅不佔空間、好清洗、好收納,崇尚簡約自然的您當然不能錯過此款。

另外可加購『西西里』雙人床包組,床包、被套組合換洗方便~寢飾床包、被套常換,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換換心境,身心更開心∼更換房內的視覺感受,從寢具開始…

產品特色:
☆保證採用100%美國棉、台灣製造,絕非大陸傾銷品。
☆車工精美,比一般市售平織布更厚實,透氣、柔軟、耐洗不掉色,觸感平滑,純棉質感讓您倍覺溫暖。
☆本產品經過(SGS)安全標準檢驗合格。符合人體使用,如有不符合國家標準,鴻宇公司願賠償二倍價格並收回。 
☆床罩周圍全數車縫精緻鬆緊帶,固定性絕佳,耐用不脫線。
☆布料花色印染採用日本進口無毒印染染劑,經防抗菌加工處理,絕對不會產生身體肌膚過敏現象,更不會產生氣喘的過敏源
☆210/經緯紗40支紗數,印染及製程過程都經過嚴格的把關控制,保證不縮水、不褪色,永保色彩鮮麗的特性,寢具質地輕柔細緻。
(產品圖僅供參考,產品組合實際內容以規格為主。)
☆被套尺寸為6x7尺(180x212cm),目前市面上被胎尺寸皆以雙人為主的情況而言,擁有雙人尺寸的被套讓您在選購被胎時更加容易。

.材質:100%美國棉
.尺寸:180*210CM (6*7呎)*1件
.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及下水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請注意!本產品為單件式被套,非床包組***

《HongYew》西西里單人被套


《HongYew》西西里單人被套





Giselle by Carla Fracci by for Women 1.0 oz Parfum Classic
Girth of a Nation
Girolamo Frescobaldi: Works for Organ
Giro Xen Helmet
Giro Transfer Sport Bike Helmet
Girls DanShuz Delux Strap Tap Shoe Black
Toddler Girls DanShuz Delux Leather Ballet Wide Black
Toddler Girls Danshuz Velcro Tap Shoes - Black
Girls Danshuz Velcro Tap Shoes - Black
Toddler Girls Danshuz Value Comfort Tap Shoes -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