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LOST檔案DVD (第四季/六片裝)

LOST檔案DVD (第四季/六片裝)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2006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影集
2006年金球獎男主角、男配角提名
2006年艾美獎最佳導演、編劇等9項入圍

劇情簡介:

分別榮獲2005年艾美獎及2006年金球獎年度最佳影集的“LOST檔案”,推出驚險、懸疑、刺激的第四季,持續探索劇中人物最光明和最陰暗的一面。
海洋航空公司815號班機在空中解體失事後三個月,倖存者情緒皆面臨崩潰!但此時,他們卻發現,真正的危險,居然來自來島上拯救他們的人…
LOST檔案:完整第四季為六碟裝DVD,故事情節緊湊,絕無冷場。
除了幕後製作花絮及隨片講評外,更有一些電視上從未曝光過的特別收錄,絕對讓您更加目不轉睛!

主要演員:

伊凡潔琳莉莉
馬修福克斯
金允珍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英/西/葡
字幕選擇:英/西/葡/中/韓/泰/印尼/馬來
片長時間:603min
上市日期:2008/12/5




LOST檔案DVD (第四季/六片裝)





Schokinag European Drinking Chocolate, Chocolate Mocha, 12-Ounce Cans (Pack of 3)
Schokinag Dulce de Leche Drinking Chocolate- 12 ozs.
Chocolate - Bittersweet - 2.5 kg
Schoenhut My First Piano- White
Schoenhut Harmonica Red
Jacques Lemans Mens Geneve Collection Amimus Watch #GU121B-ABR02C
Jacques Lemans Mens Geneve Collection Animus Watch #GU120P-ABR01C
Jacques Lemans Mens Geneve Collection Artis Watch #GU130A/GN-ABT01M
Jacques Lemans Mens Geneve Collection Grande Classique Watch #GU138J
Jacques Lemans Mens Geneve Collection Grande Classique Watch #GU17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