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微奈米★常清活菌素(15包入)

★微奈米★常清活菌素(15包入)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體內環保做的好,人生更美好!

您知道嗎?人體健康狀況與腸道中益生菌的多寡有密切的關係-身體狀況好的人,益生菌的數量就愈高,相對的愈長壽。然而自出生後,人體中益生菌的數量會越來越少,而壞菌卻會越來越多。

研究報導,過多的壞菌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氨氣、胺類、硫化物、酚類以及亞硝胺等有毒物質,人體長期吸收這些毒素,更是會嚴重的影響到身體健康。因此,補充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以維持腸道菌叢生態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它們能幫助食物分解消化,還能製造維生素B群和K,更重要的是益菌能產生乳酸和醋酸,使害菌無法生存。
活麗滿點為了益生菌發揮最大的效果,特別嚴選唯一適應性最強的雷特氏B(比菲德氏菌種),搭配可以幫助益菌生長及生存環境的寡糖與水溶性膳食纖維,所研發生產的【常清活菌素】,不僅可以幫助您改變體內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您每天都順暢,讓您更健康、更有活力,絕對是您補充益生菌的不二首選。

-------------------------------------------------------------------------------------------------------

雷特氏B(B. lactis)1997年由德國學者鑑定,為比菲德氏菌中最耐胃酸及膽鹽的長駐型活性乳酸菌。每份【常清活菌素】中富含50億的雷特氏B

本產品添加可幫助益生菌生長的寡糖與水溶性膳食纖維,讓您在如廁的時候更加順暢。

效果: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

容量:2g /15包/瓶。
成分:雷特氏B菌、寡糖、水溶性膳食纖維、濃縮果汁粉。
食用方式:每日二次,每次1-2包。餐後1小時內使用效果最佳。
對象:全家適用。素食可。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公司所有商品皆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

【什麼是SMP?
SMP是一種先進的生物科技,所產製的SMP超微細粉末,擁有安定、高溶出、易吸收的特性,方便且多樣化的應用新技術平台,廣泛應用於天然藥物、食品添加、美容清潔…等專業領域。
»
全台唯一專利製程 No. I 241916 » 美國專利證號 No.10/330, 857

SMP有什麼好處?】
»
SMP製程在低溫低濕的狀態下,適當擊碎生物細胞壁及細胞膜,使細胞內的有效活性成分能高效釋出,
 使人體能充分吸收養分。
» 以靈芝孢子為例,照片左邊呈現尚未破壁的狀態下,靈芝孢子釋放之活性成分。(對照組)
»
照片右邊是經由SMP製程加工後,靈芝孢子破壁後所呈現之活性成分釋放量,明顯高於破壁前。(實驗組
)
» SMP使人體能充分吸收生物養分,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的值得。


全國唯一「生物微奈米專利製程」,給您健康最好的照顧




★微奈米★常清活菌素(15包入)





Chicago White Sox Football Style Jersey
Chicago White Sox MLB Logod Executive Cufflinks w/Jewelry Box
MLB Chicago White Sox Embroidered Tri-Fold Golf Towel
Chicago White Sox MLB ""Danger"" Youth Tee (Black)
Chicago White Sox MLB "Danger" Youth Tee (Black)
Kingston FCR-ML+SD/2GB
Kingston FCR-HS219/1 USB 2.0 Hi-Speed 19-in-1 Media Reader
Kingston - Memory - 4 GB ( 2 x 2 GB ) - FB-DIMM 240-pin - DDR2 - 667 MHz - fully buffered - ECC Chipkill - government GSA / TAA
Kingston - Memory - 2 GB - FB-DIMM 240-pin - DDR2 - 667 MHz / PC2-5300 - fully buffered
Kingston - Memory - 1 GB - FB-DIMM 240-pin - DDR2 - 667 MHz / PC2-5300 - fully buffe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