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躺著學英語常用會話(附1MP3+電子書)

躺著學英語常用會話(附1MP3+電子書)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躺著學英語常用會話》由外籍和中籍老師─Jason Frank以及吳佳燕共同編撰,是一本完全為解決台灣人會話問題所設計的實用工具書。加上躺著學系列必備的隨書語音MP3,讓你躺著就可以學會話,而且走到哪、學到哪!創造最完美、多元的學習方式。

1大學習保證
美籍教師與中籍教師合作編著,一本最實用的英語會話教學書;一天只要學習一個小單元,保證兩個月內學會英語常用會話!

2大超值贈品
1. 躺著學英語常用會話MP3
外籍配音員正統發音,完全收錄重點句型、情境會話與單字句型,讓你躺著聽、躺著學!
2. 豪華體驗版電子書
英語會話學習多媒體新體驗,讓你利用上班時間用電腦偷偷學!

3大獨創發明
1. 獨創利用「睡眠學習法」幫助讀者躺著學英語常用會話。
2. 獨創「用耳朵學英語會話」。
3. 獨創「走動式」英語會話學習法。

4大學習特色
1. 美籍與中籍老師合作編撰,內容兼顧美式流行用語,與臺灣人學習習慣,是真正適合台灣人的英語生活會話課程。
2. 收錄49篇情境會話、超過200句重點必學句型,可靈活運用於你生活中所面臨的各種英語會話場合。
3. 每個章節皆有學習指南、句型解析、容易犯錯句與單字片語等單元,按部就班幫助你進行自修、準備考試。
4. 書本扎實內容、MP3語音捷徑搭配運用,創造最理想的英語會話學習方式!

作者介紹:

Jason Frank

■ 美國紐澤西州魯特喬州立大學畢業。
主修哲學/副修語言學、英文。
■ 一個最瞭解中華文化的外國人,熟讀中文版之「笑傲江湖」、「孫子兵法」及「三國演義」等文學名著,並可用英文講解著作內容。
■ 累積豐厚的英語教學經歷,並以本書之800句會話,成功幫助無數人突破英語口說的障礙。
擅長運用實際生活之體驗,帶入靈活、實用的每日會話。
■ 資深專業翻譯師,專精於全球財經領域之口譯、筆譯。

吳佳燕

■ 台大外文系畢。師範大學華語文研究所。
■ 豐富的師資培訓與教材編寫經驗,兼具實用與考用需求。
專精於英文、華語文教學,並徹底融合中英文語言學特色,讓學習者以最短時間就可輕鬆開口說。




躺著學英語常用會話(附1MP3+電子書)





Ilkae
Pistachio Fudge 2 Pound Gift Box
Pistachio Fudge One Pound Gift Box
Pistachio Flavor Powder, 2 oz.
Pistachio Butter Cookie, 30 Cookies
Terrazzo Cart BBQ Cover, X-Large, Sand
Terrazzo Cart BBQ Cover, XXL, Sand
TerraTrike Compass Bell
terrasoles Womens Tundra Mule
terrasoles Womens Tuckerman C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