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天然漢方【UFT】韓國草本假期《夜用型》6入

天然漢方【UFT】韓國草本假期《夜用型》6入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河莉秀拍攝衛生棉廣告


天然漢方【UFT】韓國草本假期

天然漢方【UFT】韓國草本假期,特別找了韓國知名變性人河莉秀代言廣告,馬上引起話題性造成廣大討論,也使得男性注意起這項女性日常用品,有不少男性朋友發現這項商品有一般衛生棉所沒有的優點,之後紛紛主動買給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
美容教主Annie強力推薦!Annie說:私密處一定要經常保養保持乾淨清爽喔!
韓國原裝草本假期衛生棉是全球女性衛生清潔專業保樣品牌,由韓國紅星河莉秀及李英雅代言,在韓國創下銷售佳績。針對女性生理&排卵期間,外陰部容易產生異味和悶濕感,可保持其清爽潔淨,專利草本配方及包裝便利保存設計,萃取天然草藥植物精華,不含化學成分,溫和不刺激,能保持私密肌膚的清爽與健康,立即分解難聞異味,隨身攜帶,讓韓國原裝草本假期衛生棉天天呵護你,寵愛你,時時享受乾爽潔淨,讓您擁有健康迷人的女性魅力。

商品特色:
1.本衛生棉添加了珍貴草本精粹,能讓女性從衛生棉當中吸收健康成分,使身體更保健。
2.將(一般性)提升為(保健性),徹底改善女性們長期困擾不已的問題,保障了女性減少婦女病的得病率。

商品認證:
實用新型專ZL02204345.4 ,發明專利ZL01120636.5,通過ISO2000質量管理認證。
獲獎紀錄:
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中科立字第920701號)Cooper Wiring 1P Gnd White Toggle Switch 1301-7W-BOX
Cooper Wiring 4Way White Quiet Toggle Switch 1242-7WBOX
Cooper Wiring 600W White 3Way Toggle Dimmer 6443W-K
Cooper Wiring 600W Ivory 3Way Toggle Dimmer 6443V-K
Cooper Wiring Toggle Ltd Dimmer 3Wy 600W 6443LTC-K
Highgear AltiTech Computer Watch with Altimeter, Compass, and Thermometer (Shadow)
Highgear AltiTech Computer Watch with Altimeter, Compass, and Thermometer (Moss Green)
HighGear ATF8
Highgear Axis Model 20037 Watch with Altimeter, Barometer, Digital Compass, Chronograph Mode, Temperature, Graphite Black.
Highgear L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