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2007年新款XENA-XZ1-C 防盜警衛 警報碟煞鎖

2007年新款XENA-XZ1-C 防盜警衛 警報碟煞鎖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請大家注意XM(S)09、XM(S)10、XE(S)12系列,目前已經是屬於舊款的庫存貨,2007年新貨已經在07年1月16日正式引進在機車王上市販售!新貨有做外型與鑰匙設計修改,請大家購買時認明機車王,才是最新上市的XENA大鎖!

用法與安裝非常簡單。除了像一般碟剎鎖可以鎖住愛車外. 當感應到車身有震動時便會發出100分貝警報,除了可以嚇阻覬覦愛車的宵小外,更可在最後一刻提醒車主。
避免車主行車前忘了拆除碟剎鎖而造成愛車的損害,畢竟碟剎鎖小,很容易被遺忘。

XENA是第一個亦是唯一兼具警報器的碟鎖。

主要特點:
•內建警報器
•Smart-Arm 碟剎感應器
•雙感應器 -震動和移動
•高度防盜鎖,鎖匙設計
•防破壞鎖蓋
•高硬度鋼材質製造
•內附電池 (6 x LR44)
•六個月電池壽命
•附小提袋

XENA專利碟煞防盜警報鎖

專利的蜂鳴警報設計 加上堅硬的鋼鐵鎖體(採用了高硬度鋼材質製造) 不僅滿足全面安心的防盜需求 又能在您取車時提醒鎖體未解除而避免煞車系統的受損. 特性及功能。

•警報器獨立安裝並且具有簡易防水功能,容易更換電池。
•100分貝大音量的刺耳警告聲,有效嚇阻竊盜及防止意外。
•防鑽鋼製鎖蓋加上反抽出設計的扁平型鎖匙。
•鎖柱達7mm,比其他廠牌碟煞鎖來的堅固。
•不論車體震動或移動均能靈敏感應。
•電池可正常使用六個月。
•附專屬收藏提袋。

型式及規格 -參考外包裝標示使用說明
•將鑰匙插入匙孔,依順時針方向打開 XENA 碟煞防盜警報鎖,取下鑰匙。
•將鎖體槽孔滑入前或後輪碟煞盤。
•壓下鎖頭,完成上鎖動作。
•碟盤鎖定位置可再上方(靈敏)、下方(正常)間自由選擇。
•警報器會在上鎖後5秒內運作,並發出”嗶”聲確認已進入工作狀態。
•觸動警報時會先發出”嗶嗶”聲,然後已100分貝警音長響10秒後再度進入工作狀態。
•更換電池時請確認電池規格(LR44型號XBP-1) 並使用所附標準板手卸下警報器後,依內頁印刷圖示說明操作。
•新電池組入鎖體後,警報器會發生”嗶”聲確認。
•請在每次鎖定後輕搖龍頭或震動車身來測試警報器,若無法發出聲音或音量不足需儘快更換電池。
•本產品出廠時提供一把主鑰匙(紅色)及兩把備份鑰匙(黑色) 為保障客戶權益工廠不保存任何備份鑰匙,故請妥善保管。




2007年新款XENA-XZ1-C 防盜警衛 警報碟煞鎖





Sterling & 18K Diamond Sapphire Earrings
Sterling & 18K Blue Topaz Pendant
Sterling Silver 16x17mm Antiqued Running Giraffe Earrings
Sterling Silver 15x10mm Cubic Zirconia Pear-Shaped Cocktail Ring
Sterling Silver / 14K Vermeil Cubic Zirconia Signity® Stone Ring
Chicago Case Company (non-cart style), size 22x14x9
Chicago Case Company MMSLCART Military Ready Slim Line Tool Case Cart Version
Chicago Case Company Military Case size 18x15x9, Color Yellow
Chicago Case Company Military Case size 18x15x9, Color Black
Chicago Case Company Military Case size 18x15x12, Color Ye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