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茄子醬植栽-Herb-薰衣草

茄子醬植栽-Herb-薰衣草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超卡娃伊茄子醬帶你(妳)一起進入樂活新世界!
Light+Bio樂活植栽,特惠開跑中...

芳香妳(你)的心靈。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辦公室小花園!時尚造型、簡易速成…為枯燥的工作情緒加加溫吧!

•打造一個辦公小花園 讓辦公桌上充滿生氣,種植屬於自己的芳香植物,不但培養生活情趣,還能為料理加分!視覺上、味覺上,甚至嗅覺上都可以獲得滿足!你還在等什麼?
•薰衣草有清洗、潔淨之意,傳說它的香氣可以清除不潔之物,給你「無髒一身清」的舒服感,粉紫的花下有著寧靜,放下雜亂的思緒,默默地等待愛情…早在十七世紀人們便開始將薰衣草運用於沐浴、香水與按摩油中,據說,白花油裡也含有薰衣草的成分喔!

★薰衣草:薰衣草屬脣形科芳香植物,因為它的氣味芬芳怡人,素有「芳香藥草之后」的美譽。同時它的香氣濃郁,令人安寧鎮靜、具有潔淨身心的功效,古羅馬人經常使用薰衣草來沐浴薰香《Light+Bio》

•主商品說明:茄子醬★Herb【薰衣草x1】
•外包裝尺寸:直徑9cmx高3cm
•重量(含外包裝):90g
•造型:圓形扁罐
•保存期限:2年
•生產地點:台灣
•種子原產地:地中海沿岸
•生長適溫:5-25度
•可利用部分:葉片、嫩枝與花
•組合商品說明:鐵盒x1罐、培養土x1包、種子x1包、肥料x1包

茄子醬植栽-Herb-薰衣草 茄子醬植栽-Herb-薰衣草 茄子醬植栽-Herb-薰衣草


茄子醬植栽-Herb-薰衣草





Jumping Jacks Infant/Toddler Baby Cloud Pre-walker
Jumping Jacks Infant/Toddler Sun Fish Pre-walker
Jumping Jacks Infant/Toddler Perfection Spill Boot
Jumping Jacks Infant/Toddler Baby Daphne Mary Jane
Jumping Jacks Infant/Toddler Jade Sandal
4/6 Super-Tough Bi-Metal Hole Saw 1-1/4in.
4/6 Super-Tough Bi-Metal Hole Saw 3/4in.
4/6 Super-Tough Bi-Metal Hole Saw 1-1/2in.
4/6 Super-Tough Bi-Metal Hole Saw 1-9/16in.
4/6 Super-T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