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FILA 錶 ~ 快樂計時

FILA 錶 ~ 快樂計時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意大利基因FILA品牌
FILA Young快樂計時
8 位數計算功能
// 自顯功能
24 h 鬧鈴功能

FILA 對不同休閒活動,為喜愛休閒運動的朋友,推出一系列具流行感又實用的一系列休閒錶款,配合不同屬性,外型的設計,兼顧到一般休閒時的穿著搭配,成為今年最具話題的時尚休閒錶款。
週休二日,民眾生活態度改變,有助休閒產業發展,運動已結合休閒時尚,講究穿著舒適並洋溢休閒風,不僅融入時尚設計,不論是否運動,也發展出平日適戴的FILA錶款式。

品牌故事:
FILA
這個來自精品王國義大利的知名運動品牌,創始於1923年的義大利北部的山城BIELLA,自70年代始專注於運動服飾的開始與生產,並且革命性的將豐富的色彩與時裝的流行風潮融入,這項創舉使FILA在歐陸聲名大噪,同時也開啟了FILA邁向國際品牌之路。

FILA運用《紅、白、藍》色系作色層變化,不僅提升活潑度,觸感舒適、充分滿足專業選手需求。1973年正式投入運動品牌經營,品牌價值尊崇義大利設計強調之質感與材質運用,期望呈現優雅運動休閒風格,致力開發機能性素材;錶&服飾及鞋款受世界頂級運動選手所認同。

品牌 : FILA

顏色 : 藍黃色面&藍帶

規格 : 日CTZ機芯

錶殼約 5.0cm*3.8cm 錶殼厚度約1.2cm

錶帶長度約 22cm 帆布編織帶

材質 : 塑鋼殼 . 優質帆布編織錶帶 .

特色 : 葫蘆型

8位數計算功能
年月日自顯功能
24h
鬧鈴功能

備註 : 總代理保固一年 . 原廠保正書 . 附原廠精緻包裝

型號 : 334-02

FILA 錶 ~ 快樂計時 FILA 錶 ~ 快樂計時


FILA 錶 ~ 快樂計時





National Velvet
National Velvet - Large Lamp Shade
National Velvet/Black Beauty
National Velvet 4 pc. Crib Bedding Set by Bananafish-FREE Valance
National Wild Turkey Federation Shooting Glasses Kit
SUPER SOFT BABY RIB BLEND "Thats What She Said" The Office T-Shirt ~Black Printing~ (Adult - Multiple Sizes and Colors Available)
Super Nova Experts [Explicit]
Voice Farm
Super Night of Rock and Roll
GRAY SUPER MULTI SECTIONED ORGANIZER WAL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