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SUPER》液晶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再加贈逆電流省油器

《SUPER》液晶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再加贈逆電流省油器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超值好禮大放送~狂殺↘$3980 (市價$5000)~現在買再送《 KRE 》電子省油逆電流 (市價$1280)~再加贈免運費~真的買到賺到~獨家搶賣!


《SUPER》液晶GPS雷達超速警示器

˙LCD液晶螢幕顯示GPS衛星定位
˙顯示日期、顯示時間、顯示車速、顯示高度、顯示經緯度、顯示距離、顯示方位、顯示電瓶電壓
˙當固定點若有新增或移除,可藉由網路下載更新資料

年終大放送~狂殺↘$3980 (市價$5000)~現在買就送Way 電子省油逆電流(市價$1280)~真的買到賺到~獨家搶賣!當你的愛車開著冷氣而軟弱無力時,《Way 》電子整流器此款逆電流絕對可以幫助你行車順暢、增加扭力、節省油耗、延長電池壽命等,因《Way》電子整流器的功能可使愛車供電穩定,故可以有效提升愛車週邊電裝配備的整體效能,全轉速支援,一機在手低轉速到高轉速全力支撐喔。


《KRE》採用以下超優材質所組裝而成的
1.PCB纖維電路板:由知名電子廠所製專業板,非一般自製之洞洞板或洗板。
2.精密封裝電容:採用高ESR值的精密封裝電容,非一般低廉劣質的電容,我們一顆電容就可以抵上市售的10顆。
3.高純度無氧銅編織導線:採用的是由1500條百分百高純度無氧銅編織導線,耐熱性極高、傳導熱性佳、高導電性、傳輸快,且不易因氧化而致電能傳導率降低。
4.鋁合金專用散熱外殼:採用善熱性佳的鋁合金外殼,兩側雙排的鰭形散熱片,更有絕佳的散熱性,避免引起一般電子產品因為過熱而產生的熱衰竭現象產生。

明明也買了測速器,但為何還是會接到超速罰款呢?這時您可能要後悔的是當初貪便宜,買了一台功能陽春到不行的普通測速器,因為當這種便宜的普通測速器遇到新增或不定時更換的測速照相,最好祈望當時愛車是剛洗過的,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才會稍微好看一點。所以,館長苦口婆心希望大家若是對測速照相又需求的人,一定要買像這款《SUPER》液晶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因為只有這種測速器才能真正告知所有路上的偵測正確位置,也只有這種測速器才能讓您免於被紅單侵襲的機會,市售價$5980館長年終冒險價只要$3980就讓您立即擁有,還贈送《KRE》電子省油逆電流(市價$1280)~真的買到賺到!

未來測速警示器的主流~GPS雷達超速警示器
為什麼要用GPS雷達超速警示器不用傳統的警示器館長一一給您道來全省光固定式以及常出沒的流動式測速照相機數量高達1500多隻,每當您開車經過有些固定式的照相機時是否都會不叫,只會看到兩下閃光燈,沒錯這帖定是政府又要找您要零用錢了。換一台機子吧!!收個兩張就可以買一台館長為您精心推出便宜又高階的GPS雷達超速警示器了

傳統超速警示器
傳統式超速採用埋發報器系統,這一種系統很麻煩為測速器業者去每一個固定式照相機的地方去埋設一個發報器以便讓他所賣的測速器去感應接收。這一種發報器容易因為沒電或是被警察伯伯挖走或是同行業者搶生意時挖走而造成車上的機器感應接收不到訊號。在加上因為維護需要花費很龐大的金額所以疏於維護,因此像使用這一種系統的車主常會遇到明明前面就一隻照像機但是車內的超速警示器就是不叫。許多車主也因此收了許多罰單。

GPS雷達超速警示器
此種超速警示器藉由衛星定位儀定位,將固定桿三點座定位,再轉換成為GPS可讀取的固定照相資料庫,由衛星定位數據取得與比對,使用者因靠近目標種類與速限不同,同時估算車子速間速度與距離目標的距離,採距離遞減顯示方式,告知車主您離照相機還有多遠距哩,並且還會告知您重要的行駛資訊例如交流道出口、收費站、雷射取地區、快速道路、或是提醒您即將進入隧道路段要開大燈…..等資訊做個點判定比對及處理讓車主隨時隨地掌控行車資訊讓您荷包布失血,行車更佳的安全。像館長這一次推薦你這一款為國內前三大專業測速器工廠出品的∼《速豹》液晶GPS雷達超速警示器採用液晶顯示屏幕比一般的LED顯示更加明顯,內建三萬筆資料,以及唯一可以在機器上自訂座標以及刪除的(市售機種為可以自訂座標但是無法原機刪除),體積也比起市售的機種更為迷你輕巧最最最重要的是如此高規格的機種只要賣您$3980圓。

市面測速器對使用者帶來的幾大困擾~
.一直畢畢叫,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測速裝置。
.語音很擾人,明明沒有超速不怕測速器,碰到測速裝置還是一直叫。
.準確率低,叫很久都沒看到測速裝置,才發現是對向道路才有。
.測速地點每個月新增這麼多,原來微波式固定測速器沒法立即更新。
.二岸往來頻繁,一台測速器好幾千塊,要是去大陸就不能用了,歐美國家也不能用。
.行車時需注意的狀況很多,一般測速器狀況提醒不清,無法立即反應。
.車內的電子商品越來越多了,多了一台測速器顯得很雜亂。

產品特色
(1)流線型外觀設計,輕、薄、小為同類產品中,高科技GPS雷達之最。
(2)當固定點若有新增或移除,可藉由網路下載更新資料,隨時提供最新的道路狀況。
(3)可自行設定記憶定位點:當固定式照相桿新增時,在廠商未定位前,客戶可自行設定該地標警示點,當作提示使您不遺落任何一點;此定位點若無存在必要亦可隨時刪除之。
(4)本GPS定位系統,除了語音播報,使用液晶螢幕讓各項訊息,顯示在LCD液晶螢幕,讓您影音效果並用。
(5)LCD液晶螢幕顯示GPS衛星定位下列訊息:顯示日期、顯示時間、顯示車速、顯示高度、顯示經緯度、顯示距離、顯示方位、顯示電瓶電壓。
(6)優于一般行車導航之固定測速點含糊播報,能單向準確播報固定照相機位置及速限限制,若車輛速度高於速限限制,LCD螢幕顯示「距離––––」並鳴放警告音,提醒駕駛人放慢速度,保持速限規定,不超速、不闖紅燈。
(7)本GPS主機,可選擇搭配雷達機,X、K、Ka、Ku、雷射(Laser)偵測器,讓您接收功能,更加完美無比。

安裝注意事項
1﹒天線與GPS主機,請保持50公分以上距離。
2﹒天線可置於車外或車內,但有貼金屬隔熱紙車輛,請將天線置於車外。
3﹒天線內具有磁鐵性,可安裝固定金屬位置。
4﹒天線安置固定後,天線電力來自主機,請將GPS插頭插入衛星接座即可。
5﹒天線禁止纏繞打結。


主機規格
尺寸:95*15*52mm
重量:50g


產品內含
測速器主機、GPS衛星天線、網路下載傳輸線、車內專用電源線、中文安裝使用說明書。

《SUPER》液晶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再加贈逆電流省油器 《SUPER》液晶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再加贈逆電流省油器


《SUPER》液晶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再加贈逆電流省油器





Vanilla-Mango-Chocolate Chip Lovers Cake Topped with Dark Chocolate and Dark Chocolate Flakes
Vanilla-Mango-Chocolate Chip Lovers Cake Topped with White Chocolate and Dark Chocolate Flakes
Vanilla-Mango-Chocolate Lovers Cake Topped with White Chocolate and Dark Chocolate Flakes
Vanilla-Mango-Chocolate Lovers Cake Topped with Dark Chocolate and Dark Chocolate Flakes
Vanilla-Mango-Chocolate Chip Lovers Cake Topped with Fondant Blue Trim and Lavender Flowers
Floor Hockey Equipment - 36" Stick, Blue - Hockey
Floor Easel for Art Display
Floor Dem/My Pet Monster
Caspa
Floor Cleaner, 1gal Bottle, 4/car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