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Kamera Sony NP-FR1 日製副廠鋰電池+急速充電器

Kamera Sony NP-FR1 日製副廠鋰電池+急速充電器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暢銷國內外知名品牌Kamera出品。
◆日製電芯效能優於其它副廠電池。
◆搭配多功能急速充電器所向披靡。

充電器介紹

本產品集合了最新專利技術的可換卡座功能,內置AC旋轉插頭,適應電壓範圍廣,便於攜帶。最大特色與訴求是 : 品質佳-安全性高、造型美-體積輕巧、多功能-使用方便。只要購買了本產品。其它的充電座將一概不再需要,讓你一台可抵好幾台使用、專業而持續的卡座開發設計,將使你的智慧型充電器,更具多元化。本產品並通過了CE等多項安全認證,韓國EK等多國安全認證,安全更有保障。

本產品適應電壓範圍廣,一機多用之智慧型充電迴路與結構設計,集合了可替換式卡座,可適用於多款數位產品電池並進行充電:數位相機或攝影機電池、手機電池、PDA / PSP 電池、鎳氫 AA / AAA 可充式電池,等特殊強大功能於一體,是目前國內外使用性涵蓋範圍最廣,申請專利最多的智慧型充電器。

採用日本進口智慧型微電腦控制 IC 晶片,智慧型的充電迴路判別設計,可自動偵測分辨不用電壓與化學成分之可充式電池,並提供正確與適當之充電電壓及電流。超快速的充電效率,可在短時間內完全充飽標準或高容量電池。內建短路 ( 過電流 ) 保護線路、過 ( 電壓 ) 充電保護設計,在電池發生異常時仍能確保充電器安全工作,並適時停止充電,以確保充電安全並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造型流線、圓潤典雅又不佔空間的獨立式電池卡座,結構設計牢靠又確實,更換卡座最輕鬆,且與每款電池卡合之充電卡座,型號最齊全,支援各種電池型號充電,讓您萬電無憂。內建 90-250 V AC 交流變壓器,全球都通用,攜帶方便亦無負擔,是出國旅行的必備良伴。包裝內所附車用 DC 電源線,雙重供電來源設計,無論於居家室內或外出於車上使用,一樣快速方便。

電池介紹

適用機型 :
DCS-V3,DCS-F88,DCS-P100,DCS-P120,DCS-P150,DCS-P200,DCS-T30,DCS-T50,DCS-G1。

公司介紹

佳美能(Kamera)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在台成立至今,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

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原廠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佳美能(Kamera)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 明台產物保險35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第0800 95PDT00081號 「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佳美能(Kamer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注意事項

1.請將電池遠離火源 。
2.請勿將電池放置太陽直射或溫度高於60度之場所 。
3.請勿將電池放置水中或潮濕之場所 。
4.請勿自行拆解或改裝電池,易導致電池短路發生危險 。
5.請勿掉落或敲擊電池,易導致電池內部短路或斷路發生危險。
6.請勿將任何導電物碰觸電池金屬端子,易造成電池短路發生危險 。
7.當電池溫度異常升高時(電池燙手/電池冒煙),請盡速將電池放置於無易燃物之空曠地,人員盡速撤離 。
8.電池不使用時,需將電池端子保護套蓋上,避免電池金屬端子與外界導電物接觸所產生之危險。
9.如購買之機型號無附贈電池端子保護蓋,亦應將暫不使用之電池用塑膠袋或絕緣袋將其包裹,避免電池金屬端子與外界導電物接觸所產生之危險。


電池規格

電池型號 : NP-FR1。
電池容量 : 3.6V 1220mAh。


充電器規格

輸入電壓 : AC 90~250V 50/60Hz DC 12~24V (車充)
充電電壓 : DC 4.2~8.4V (自動偵測迴路設計)
充電電流 : DC 800mAh
輸出電流 : DC 800mAh

Kamera Sony NP-FR1 日製副廠鋰電池+急速充電器


Kamera Sony NP-FR1 日製副廠鋰電池+急速充電器





J.LINDEBERG Markie Tonal Check Dress Pant
J.LINDEBERG Lynfa True Merino Vest
J.LINDEBERG Lymann True Merino Knit Sweater
J.LINDEBERG Long Sleeve Leia Satin Knit Sweater
J.LINDEBERG Long Sleeve Pique Nola Button Down
Tissot Mens Watches Quickster T13.1.436.42 - Watches
Tissot Mens Watches PR50 Quartz T34.2.481.21 - WW
Tissot Mens Watches Quadrato T005.510.16.117.00 - 3
Tissot Mens Watches Quadrato T005.510.11.117.00 - 3
Tissot Mens Watches PRS516 T91.1.426.51 -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