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Wii搖控器手把 硬殼收納包 主機左/右手把硬殼包附運動掛鉤 歡樂保護價299!

Wii搖控器手把 硬殼收納包 主機左/右手把硬殼包附運動掛鉤 歡樂保護價299!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您還在為您的Wii無線控制手把不知擺哪兒,顯得雜亂而傷腦筋嗎?
此款超好看的Wii 無線控制器收納攜帶包,讓您走到哪炫到哪!
再也不會因為隨便亂丟,而有臨時找不到它的煩惱。

而且還能保護無線控制手把,
防止無線控制器直接受到外力碰撞及刮傷喔!

全新Wii主機左/右手把 收納硬殼包/含運動掛勾可拆卸 讓您的手把有個家!攜帶方便又好整理!

您還在為您的Wii無線控制不知擺哪兒,而傷腦筋嗎?
此款超好看的Wii 無線控制器收納攜帶包,讓您走到哪兒,炫到哪。

也不會再因為隨便亂丟,而有臨時找不到它的煩惱。

實用性佳的無線控制器收納包,不只讓您方便攜帶,
更可防止無線控制器直接受到外力碰撞及刮傷。趕快擁有一個∼讓您心愛的無線控制器也能有個好歸宿.

此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Wii搖控器手把 硬殼收納包 主機左/右手把硬殼包附運動掛鉤 歡樂保護價299!





Eagle-Distressed Sweatshirt
E+F flat Sweatshirt
Dust Bunnies Sweatshirt
Dupin Sweatshirt
Dunderheads Sweatshirt
Guess Ladies Watches Guess Collection Ladies Bracelet 47001L1 - 2 4
Guess Ladies Watches Guess Collection Ladies Bracelet 45502L1 - WW
Guess Ladies Watches Guess Collection Ladies Bracelet 35003L2 - WW
Guess Ladies Watches Guess Collection Ladies Bracelet 35003L1 - WW
Guess Ladies Watches Guess Collection Ladies Bracelet 35002L1 -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