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Just Power 4槽快速充電組-附靚桃紅3號電池(16入)

Just Power 4槽快速充電組-附靚桃紅3號電池(16入)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Jut Power優質電池系列
•附三號電池16顆
.商品符合UL國際安規
•智慧型微處理晶片充電控制
•快速充電


健康做環保 愛自己也愛地球

Just Power的環保概念
在這講究環保的時代中無論是經濟效益抑或減少廢物的產生,
在選擇使用備用電源時當然不能缺少Just Power
一個用以環保概念因應而生的Just Power 充電電池,減少破壞地球的壞因子
愛護地球就從改變您的消費習慣開始,選購環保商品,減少地球的負擔
您多做一分,環境就改善一分,環境保護就從你我開始!

健康做環保 愛自己也愛地球 讓我們一起晉升為地球小環保員
現在購買再附贈你防水夾鍊袋哦!讓你攜帶方便,生活更EASY!


商品特色
本充電器特別設計保護電路,利用IC控制避免電池過度充電所可能引發的危險。
外接式變壓器讓電壓電流更穩定,讓您在使用上安全無慮!

•Just Power電池無記憶效應
•可循環充電達500次以上
•約可抵3000顆乾電池容量,經濟又環保
.四槽快速充電器
•附專用變壓器
•AC100-240V國際通用電壓
.商品符合UL國際安規
•智慧型微處理晶片充電控制
•過電壓充電保護,過時間充電控制,電源短路保護
•可避免過度充電,電源短路與極性倒置
•採雙迴路設計
•具 LED 充電指示燈,操作方便
•可充三號或四號的鎳氫(Ni-MH)/鎳鎘(Ni-Cd)電池
•多功能用途:可用於遙控器、掌上型遊戲機、CD隨身聽、MP3、無線滑鼠...

使用說明

.將充電器與變壓器連接後,將變壓器插入合適的交流電源插座(標準100~240V)。
•將欲充電的電池按正負極方向放入充電槽,禁止不同規格的電池放入同一組充電槽中充電。
•2個電池一組,由一個LED指示燈控制,紅色LED指示燈亮起,表示開始充電。
.電池完成充電後,指示燈會由紅燈 變 綠燈,表示充電完成。
•充電完成後,讓電池冷卻15分鐘後,可將電池取出。
•電池出廠前已部份充電,但僅供檢測使用,建議使用前將電池充飽後使用。
•機器長期不使用時,請將電池取出另外存放,建議固定時間將其電池充放電,以保持電持使用效能。

注意事項
•充電電池長期不使用時請勿置於充電器,應取出單獨置放。
•充、放電時請同時使用相同規格、類型、容量的電池,請勿混用以維持最佳的使用狀況。
•本充電器只適用於鎳氫/鎳鎘電池充電,請勿使用一次性電池(如鹼性電池、碳鋅電池)充電,以避免發生危險。
•電池在充電的過程中會有輕微的溫升,屬正常現象。
•請勿將電池放置於靠近火源、太陽直射或溫度高於60度之場所。
•請勿將電池放置水中或潮溼之場所。
•請勿自己拆解或改裝此電池,易導致電池短路發生危險。
•當電池溫度異常升高時(電池燙手/電池冒煙),請盡速將電池放置於無易燃物之空曠地,人員盡速撤離。
•電池不使用時,請避免電池金屬端子與外界導電物接觸。



本商品配備:

(1) 充電器 × 1
(2) 5V2A變壓器 × 1
(3) 2500mAh三號鎳氫充電電池-靚桃紅 × 16
(4) 防水夾鍊袋
(5)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千萬元
(6) 保固一年
憑發票作保固,但保固範圍不包含產品外觀的磨損、天災、自行改裝產品導致零件的損壞、操作不當,或因自行維修,或因連接外在電源所造成的損壞,與消耗性零件更換。


本商品規格:
(1) 輸入電壓:AC100 ~ 240V , 50 ~ 60Hz
(2) 輸出電壓:DC 5V 2A
(3) 適用:Ni-MH/ Ni-Cd , AA/AAA
(4) 工作溫度:0 ~ 40°C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Just Power 4槽快速充電組-附靚桃紅3號電池(16入) Just Power 4槽快速充電組-附靚桃紅3號電池(16入)


Just Power 4槽快速充電組-附靚桃紅3號電池(16入)





Panasonic PT-50LCZ70 50-Inch 1080p LIFI HDTV
Panasonic PS-SLX1B Hard Carrying Case for Panasonic Lumix Digital Cameras (Black)
Panasonic PS-SFZ30W Camera Case for Panasonic FZ20, FZ30 and FZ50 Digital Cameras
Panasonic PS-SFX01 Leather Camera case for Panasonic FX01, FX8, FX9, FX3 and FX07
Panasonic PS-HFZ30 Hard Leather Camera Case for Panasonic FZ20, FZ30 and FZ50 Digital Cameras
Magellan MapSend BlueNav XL3 Charts for Meridian (US West Coast/Hawaii)
Magellan Triton Swivel Vehicle Mount for Triton 200/300/400 and 500 models
Magellan Triton 1500 2.7" Qvga Color Touch Screen GPS Receiver With Voice Recorder And Flashlight
Magellan Triton 400 2.2" Qvga Color GPS Receiver With 3-Axis Electronic Compass
MAGELLAN TRITON 500 OUTDOOR ADVENTURE PACK MODEL # 980-023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