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夢幻咖啡屋—咖啡驛站

夢幻咖啡屋—咖啡驛站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夢幻咖啡屋是一款為了喜愛咖啡的人們所製作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擔任店裡的老闆,在全省的各個據點開設屬於自己的夢幻咖啡屋,並且運用一切的可行的方式,努力讓自己的咖啡屋成為當地第一的名店。最後的目標便是再台北開設一間家喻戶曉的夢幻咖啡屋。

在遊戲裡網羅了廣受歡迎的有名咖啡供您選擇調配,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店裡所 要擺設販賣的咖啡。另外對於喜愛茶香的您遊戲裡也有世界上有名的各式紅茶供您選擇,此外還有用來搭配的各式點心,一切與真實的咖啡同。

在遊戲的進行過程中,偶爾也會有一些特殊事件的發生。就像原料的上漲、下跌,遭遇小偷或是遇到吃白食的客人。倘若店的名氣到達一定的程度,雜誌、電視也有可能相繼前來採訪,甚至大明星也會前來光顧。店的知名度也會扶搖直上。但是如果您經營不善虐待您善良的員工,他也有可能在食物中下毒讓來光顧的客人食物中毒,讓客人們再也不敢上門光顧您的咖啡屋。


最後先在這裡預祝大家都能開設一傢具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夢幻咖啡屋,也希望能看到更多人們因此喜愛濃郁的咖啡香。讓我們一起成為有品味、有格調的咖啡愛好者。大家一起加油吧!!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

CPU:Pentium ll 500MHz 或以上

記憶體:32MB記憶體

硬碟需求:遊戲安裝需300MB

光碟機:24X光碟機

顯示卡:相容於Direct X 的顯示卡

音效卡:相容於Direct X 的音效卡

操作:鍵盤、滑鼠

夢幻咖啡屋—咖啡驛站


夢幻咖啡屋—咖啡驛站





Detroit Red Wings Kids Fan Series Team Watch
Detroit Red Wings NHL "Hoody" Zip Sweatshirt For Women (Pink)
Detroit Red Wings NHL "Hoody" Zip Sweatshirt For Women (Dk Red)
Detroit Red Wings NHL Girls "Lucky" Full Zip Hooded Jacket (Pink)
The Detroit Red Wings NHL Hockey Golf Towel, Ball, Tee Gift Pack
Panasonic RF-P50 Pocket AM/FM Radio, Silver
Panasonic RF-P50 Pocket AM/FM Radio, Silver
Panasonic Replacement Lamp for Multimedia Projector (ET-LAX100)
Panasonic Replacement Bag for Canister Vacuum Cleaner MC-CG4/MC-CG973
CD Clock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