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派特森與芬達貓-TV版DVD

派特森與芬達貓-TV版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劇情簡介:

德國最成功的兒童書籍《Pettson & Findus》全世界超過250萬的冊的銷售量,
現在這些經典的作品變成影像再次帶您進入芬達貓的歡樂世界
這是一部出類拔萃、充滿想像力的作品,根據瑞典作家Sven Nordqvist’s 作品改編

 主人翁-派特森是一位頑固的老頭,他不喜歡和人相處,直到小貓芬達斯的出現,芬達貓是隻淘氣又自以為是的小貓,不過這卻為派森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歡樂!

 派特森與芬達貓的電影在歐洲上映後,又再度喚起大家對這部經典歐洲作品的記憶,這次不但結合電影裡精華的片段、還加上故事書裡最受歡迎的劇情,製作成13話的電視作品。

獵狐記
派森和芬達斯的農場附近有狐狸出沒,鄰居古塔生常想著獵殺狐狸做為標本,但是芬達斯和派森都不想狐狸變成古塔生家的裝飾品,所以想出一個教訓狐狸又不會傷害他的好辦好,但卻反而把古塔生給嚇壞了,我想他以後再也不敢獵殺狐狸了。

太空貓
芬達斯很羨慕太空狗萊卡可以上太空,於是他對流星許下願望,,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到外太空一遊,疼愛芬達貓的派森要幫他完成了心願,讓他到月球上去探險呢?

田園樂
派森和芬達斯今天一起在菜園裡工作,他們要種下馬鈴薯和芬達斯的肉丸子,但是菜園不斷地受到農場動物的破壞,他們只好一再的重新播種,期待能有豐收的一天。

一起去露營
芬達斯在閣樓找到一頂帳篷,於是派特森就決定帶著芬達斯去爬山、露營,並在湖邊釣魚,派特森利用他的新發明釣竿釣起巨大的狗魚,但又被魚跑了;而芬達斯釣起了許多小魚,他們就這樣一起共度了一個快樂的露營假期。

我的好兄弟
派特森的哥哥阿福從城市來看他,順道在鄉間裡度假,可是他卻作威作福,只會欺負派特森,甚至還打算住下來。派特森不得已只好想個辦法,讓怕鳥類的阿福自己打退堂鼓,回到他的城市裡去。

麋鹿好朋友
麋鹿獵季又來臨了,這天派森和芬達斯一起去森林中採蘑菇,結果碰上了大麋鹿,還被他追著跑,最後他們卻和麋鹿變成好朋友,幫助他拽脫獵人的獵殺,而麋鹿則是幫他們找到了一大片的蘑菇。

心情不好的一天
今天派森的心情非常壞,可是小貓芬達斯的心情卻好得不得了一心想要玩耍,而且一直要派森陪他玩,惹得派森罵了他,但是他不介意,還是想盡辦法要讓派森快樂起來,最後他用妙計,讓派森帶著他去釣魚,後來派森就忘記了煩惱心情好了起來。

煎餅布丁
今天是芬達貓的生日,派森想要選擇煎餅布丁做為生日蛋糕,但事實證明這不件是容易的事,迷糊特森一下打蛋打破了、一下又找不到麵粉,芬達貓的生日蛋糕還有得等囉!!

飛天貓
派森和小貓芬達斯在冰天雪地中一起釣魚,他們看到了一堆被冰凍的魚,挖得好開心,忘了暴風雪即將來襲於是就受困在暴風雪中,幸好古塔生及時發現他們,救了他們的命。

國王來了
派森要芬達斯打掃家裡,可是芬達斯認為小貓應該負責玩耍就好不用打掃,於是他就寫信給國王, 要國王主持公道,沒想到國王真的跑來看他們了

馬戲團來了
派森要帶芬達斯去看馬戲團,芬達斯好想看看他的表親老虎,沒想到老虎卻跑了出來,來到農場和芬達斯成為很好的朋友,他們還一起表演了很精彩的馬戲節目

聖誕快樂
聖誕節又到來了,獨居的派森有好多工作要做,可是他卻不小心扭傷了腳,什麼都不能做差點讓芬達貓沒有聖誕大餐、聖誕樹和快樂的聖誕節,幸好他們有一群善良有愛心的鄰居,為他們送來了聖誕大餐和令人感動的溫馨人情味

酷公雞
派森在古塔生家救回了一隻雄壯威武的大公雞,他把公雞帶回來陪伴母雞,這使得芬達斯很不高興,因為大家都忽略了他,於是他設計趕走了大公雞讓母雞好傷心,後來達貓斯就得幫忙派森照顧母雞,擔任雞保母的工作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光碟片數:2片
影片集數:13集
片長時間:12mins/集 共156mins
字幕選擇:中文/英文
發音語言:中文/英文
影片級別:普遍級
螢幕比例:4:3
上市日期:2007/5/6
派特森與芬達貓-TV版DVD


派特森與芬達貓-TV版DVD





Womens Jessica Simpson Alyiah
Womens Jessica Simpson Neria Mule Style Pumps
Womens Jessica Simpson Marci
JESSICA SIMPSON Molce New Flats Ivory Womens
Womens Jessica Simpson Lenda
US Luggage Expandable Polyester Messenger Bag- P2T-10/4 Gray
US Luggage Leather Look Computer Friendly Expandable Portfolio - Black
Luggage Board Padlocks- 24 per Board 3/4
US Luggage Ballistic Nylon Rolling PC Cataglog Case with Hanging File - B151-4 Black
US Luggage Ballistic Nylon Rolling Computer Case - B100-4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