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PalmOne Treo 600/650/700(內斂版)

PalmOne Treo 600/650/700(內斂版)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產品說明

  • PalmOne Treo 600/650/700專用皮套。

  • 保證瑞典進口空運來台。

  • 水牛皮高級材質,手工細膩,彰顯您不凡的品味。

  • 客製化設計,無論是開關、耳機孔、音量調整鍵、記憶卡插孔、紅外線傳輸孔、數位相機鏡頭及喇叭出音孔等,所有孔位都對的恰恰好,讓您在實際的使用上更顯便利,此部分即可看出來自瑞典Krusell頂級的工藝技術。

  • 內斂版為無上蓋式設計,讓您方便抽取更換電池,但您絕對不用擔心手機會掉出,因為Krusell貼心的在皮套內裡兩側加裝止滑墊,給您百方百的便利與防護。

  • 若您認為皮套會擋住喇叭聲音,造成電話漏接的困擾,那您就大錯特錯了!Krusell除了預留喇叭出音孔的孔位外,更在孔位上安裝細鐵絲網,將聲音引出,不用擔心會有漏接電話的問題。

Krusell簡介

  • Krusell為瑞典專業設計公司,以精湛的工藝及良好的品質聞名全球。

  • 專為手機、PDA、MP3、遊戲機、數位相機等3C電子商品設計高級材質皮套及配件,成功的結合了時尚品味與功能導向。

  • 自1991年正式成立後,Krusell相關產品已成功銷售全球50餘國,超過7000個經銷商代理販售。

產品特色

  • Krusell專利設計的背扣(Multidapt),搭配原廠製作的背夾或吊繩(帶、鏈),便能將可攜式電子商品隨身配掛,有效避免掉落所帶來的損害;此外,背扣有高度的通用性,可依穿著及用途隨意搭配背夾使用 ,另可懸掛在汽車或腳踏車車架上,十分便利。

  • Krusell所有皮套均提供終身保固 ,一旦皮套在自然使用非人為之狀況下損壞,Krusell會視情況修復或賠償,如此負責任的態度是一般皮套業者望塵莫及的。

適用機種

適用於PalmOne Treo 600/650/700。

購買本產品內含(不含圖片實機)

背夾使用方式

建議選購商品




PalmOne Treo 600/650/700(內斂版)





New Classic Inc Distressed No War Leather Belt - Tan
Clarks Bradenton Tan Nubuck
New Clarinet in Town
Bob Wilber
The Hills, Season 1 (Purchase)
Piave Vecchio (8 ounce) by igourmet.com
Piave Stravecchio - Aged 1 year - 1 x 1 lb (avg weight)
Pianotarium - Piano Tribute to Metallica
Pianosoft Plus Tchaikovsky Piano Concerto in B Flat minor
Pianosoft Solos Alfreds Basic Piano Library - Prep Course Level B Di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