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LOHAS》晶點LV能量鍺鈦手鍊-七鍺

《LOHAS》晶點LV能量鍺鈦手鍊-七鍺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唯一獨家SGS純鍺(99.94%)+純鈦(99.99%)雙認證!!
請注意!!坊間很多充斥假貨∼唯有LOHAS唯一獨家SGS純鍺(99.94%)+純鈦(99.99%)雙認證,才能讓您戴的安心!

〔晶點LV能量鍺鈦手鍊〕滑順的四方造型,表面嵌鑲棋盤狀的純金金箔,時尚閃亮,手鍊背面鑲嵌著7顆6mm大金屬鍺粒,由日本HORIE鈦磁石技術提供,比其他品牌的鈦製品,多一道專利清潔技術,完全除去鈦金屬表面的污垢,過敏體質的人亦可安心配戴,鈦的熱導性佳,使其接觸皮膚時,就可和體溫相同溫度,超輕材質,更覺舒適。安全式扣頭,穿戴方便,手鍊拋光的銀光與格狀金箔相互輝映,呈現帶著貴氣非凡的時尚步調!無論任何場合下配戴它,都十分適合,絕對能襯出你的魅力風采!

*HORIE鈦磁石技術與日本其他廠牌比較
1.比其他品牌的鈦製品,多一道專利清潔技術,完全除去鈦金屬表面的污垢,過敏體質的人亦可安心使用.
2.HORIE的鈦飾品,多一次白金飾的修飾手續, 讓HORIE的鈦飾品也能閃耀優質的光澤感.
3.HORIE專利的陽極酸化發色技術,讓鈦飾品的色澤產生個性的變化
4.鈦飾品在發色同時,其皮膜會產生 “光抗菌作用”,只要照到陽光或螢光燈就會產生淨化作用,讓飾品常保清潔.
5.鈦的熱導性,使其接觸皮膚時,就可和體溫相同溫度,超輕材質,更覺舒適!

•主商品:純鈦手鍊+7顆6mm金屬鍺(鍺純度99.99%)
•數量:純鈦加金屬鍺手鍊一條
•重量:手鍊僅22克
•尺寸:手鍊長19.5cm公分x寬1.3cm (不含扣頭)
•顏色:正面銀色;背面霧銀色
•保固期限:1年
•配件:保證書*1
•包裝:精美紙盒
•尺寸的調整,與手錶的錶帶調整方式相同,可就附近的鐘錶店處理

*注意事項
1.配戴時有痠麻現象為正常情形。
2.不可觸碰手錶、信用卡、電話卡磁性物體(會消磁)。
3.照X光時及裝置使用心律調整器的心臟病患者請勿配戴。
4.孕婦、嬰幼兒、重病者、身體極度虛弱之長者不建議配戴。

*退貨條件: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修改長度或損毀即不可退換貨。
.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如需退換貨,商品本身、附件、相關單據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LOHAS》晶點LV能量鍺鈦手鍊-七鍺


《LOHAS》晶點LV能量鍺鈦手鍊-七鍺





Hawking SMA JACK TO TNC JUMPER CABLE ( HACST )
Hawking HWUN2A Hi-Gain Wireless-150N USB Adapter with Upgradable Antennas for Mac Users
Hawking HWUN1 Hi-Gain Wireless-300N USB Adapter with Upgradable Antennas
Hawking HWUG1 Wireless G USB Network Adapter with External SMA Jack
Hawking HWU8DDA HiGain Wireless G Directional Dish USB NIC Antenna
Ed Hardy by Christian Audigier for Women
ED HARDY CHRISTIAN AUDIGIER GOLD TANYA SATCHEL HANDBAG
ED HARDY CHRISTIAN AUDIGIER PIRATE POLO SHIRT RHINESTONE STYLE # WSPPIR060 BLACK
Ed Hardy by Christian Audigier for Men 4 Piece Speedy Set Includes: 3.4 oz Eau de Toiette Spray + 3.0 oz Shower Gel + 0.25 oz Eau de Toilette Spray + Ed Hardy Logo Key Chain
ED HARDY CHRISTIAN AUDIGIER ORIGINAL ROMY LARGE TOTE BAG RHINE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