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E-shine Bra】新一代完美誘惑隱形胸罩_神秘蕾絲黑(C)

【E-shine Bra】新一代完美誘惑隱形胸罩_神秘蕾絲黑(C)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僅僅33克的超輕型重量, 無肩帶、肩扣及背帶的輕鬆體驗
☆由外銷歐美國際高知名內衣品牌代工嚴格生產,符合 您的需求
☆亮麗的真水鑽飾釦採前扣式設計,輕鬆創造完美的up up 胸型
☆最貼心的高透氣、高彈性棉,獨家罩杯專利設計
☆最安全衛生考量,矽膠的貼合面加罩離形紙
☆可使用約100次以上,內面黏膠德國進口經過 SGS檢驗無毒成分



1. E-shine Bra 完美誘惑隱形胸罩是由 棉質布與矽膠的結合,高透氣高彈性棉,讓觸感更加細 緻柔軟。
2.使用亮麗的真水鑽飾PC扣 前扣式罩杯設計,並特別加強這部分的車工,輕鬆創造完美的 UP UP乳溝曲線,輕易呈現出您最完美、動人的一面。
3.重量只有原來矽膠胸罩的1 / 4 (約33公克 ),感覺無胸罩的輕鬆,不會造成肩膀負擔,舒適輕盈讓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整 體感覺不僅比一般的內衣舒適,其塑造出來的曲線效果更勝一倍。
4.本產品獨家專利設計,經穿戴有視覺性罩杯UP UP升級的效果 ,以形成乳房之集中,托高、定型,增加視覺美感等效果,有了e-shine bar穿著 ~小可愛裝 細肩帶、T恤背心 更能襯托出胸前曲線!
5.最安全衛生考量,在矽膠的貼合面加罩離形紙,內面 採用德國進口無毒矽膠,經過SGS檢驗,對皮膚無任何的刺激,高透氣設 計!



【E-shine Bra保養與維護】

1.爽身粉、 香水、 身體乳液等,會破壞黏性穿戴前請勿使用。
2.經常使用會使身上多餘的油脂或殘留物附著於Bra的表面,所以使用後的保養非常重要 ,細心的維護才能延長商品使用的壽命喔!
3.清洗時請以清水清洗,或是加入少許的柔性洗衣精,以手指的 指腹輕柔的清洗Bra的內外即可。
4..注意千萬不可用力戳揉或是用指尖及刷子刷洗,不要用洗衣機及任何清潔劑清洗,以免造成黏膠的破裂 或損壞。
5.清洗完畢後,將Bra(內Everywear All-in-One Carrier - Red
Svan High Chair from Scandinavian Child with Infant Kit and Cushion, Chocolate Cushion with Whitewash Wood
Svan High Chair from Scandinavian Child with Infant Kit and Cushion, Chocolate Cushion with Natural Wood
Svan High Chair from Scandinavian Child with Infant Kit and Cushion, Chocolate Cushion with Mahogany Wood
Svan High Chair from Scandinavian Child with Infant Kit and Cushion, Chocolate Cushion with Espresso Wood
120 Pc. Artists Brush Assortment Provides Long Lasting Performance and Value Pricing.
Artistry of Christopher Parkening
Elle Macpherson Intimates Artistry balcony bra
Artistic Two-Tone Blue Waves Matching Silk Tie and Cufflinks in Gift Box
Artistic Hearts Italian Charms Bracelet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