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Belladonna-白金水活眼部修復精華(送revlis淨白洗顏料)

Belladonna-白金水活眼部修復精華(送revlis淨白洗顏料)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易滲透草本複方亮眸精華富含十三種天然草本萃取,有效減少眼部細紋,使用一週就有感覺!

<主打推薦>

草本複方亮眸精華富含十三種天然草本萃取精華,有效減少眼週肌膚的各種問題,清爽質感,親膚性極佳,易滲透吸收。

減少眼膚鬆弛:常春藤、迷迭香

減少黑眼圈:山金車、金盞花

消除細紋,恢復緊緻彈性:菩提花、木賊

舒緩肌膚:鼠尾草、錦葵、小黃瓜、洋甘菊

保濕、滋養肌膚:金絲桃、夏白菊、西洋耆草

<有效對抗歲月痕跡>

Platium Powder白金因子

<白皙肌膚,使肌膚潔白透亮>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維他命C誘導體

<高效保水,迅速紓解肌膚乾燥>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Ceramide 3分子釘

淡化眼部暗沉,明亮眼週膚色: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甘草萃取物)

<有效消除細紋恢復年輕>

Soluble Collagen膠原蛋白、Palmitoyl Pentapeptide-4三胜肽

滋潤修護肌膚,維持柔軟緊緻:

Hydrogenated Lecithin卵磷脂萃取

Tocopherol維他命E

<緊實肌膚,減少鬆弛現象>

Hydrolyzed Elastin水解彈力素

<舒緩敏感現象,柔軟肌膚>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蘆薈萃取精華

<使用方法>

於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從眼頭往眼尾方向輕柔塗抹,用指尖按摩至吸收即可。

<北市衛妝廣字第96030263

<產品規格>

1.belladonna白金水活眼部修復精華18ml

2-(送)revlis清酒吟釀淨白洗顏料100g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肌膚產生不適及其它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本品。

2-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品牌故事>

revlis洗顏料系列後revlis結合日本實驗室又一力作!一瓶能滿足妳所有保養機能的全效白金保養系列,連女人我最大雜誌總編都愛用的美肌勝出保養品。

探取日本高知縣純淨不受污染的室戶海的海洋深層水,裡頭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更以最新科技技術,添加了珍貴的白金成分,將美麗導入肌膚的最裡面!

與高單價保養品同等級成份,現在讓妳不用省著用,也能享受無盡奢華的保養。

使用Belladonna白金水活保養品,輕鬆達到全方位保養,讓保養的步驟更簡單,清爽無負擔的滋潤,更讓妳愛不釋手!

Belladonna-白金水活眼部修復精華(送revlis淨白洗顏料)


Belladonna-白金水活眼部修復精華(送revlis淨白洗顏料)





Covercraft Car Cover for 1984 - 1988 Oldsmobile Cutlass
Covercraft Car Cover for 1984 - 1987 Honda CRX
Covercraft Car Cover for 1984 - 1984 Honda Civic
Covercraft Car Cover for 1984 - 1991 Dodge Colt
Covercraft Car Cover for 1984 - 1987 Chevy Chevette
Black Flag: Live (Rental)
Black Flag: Live (Purchase)
Black Flag - Family Man - T-Shirt
8PK Fly Paper Ribbon
Black Flag Roach 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