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VALENCIA®瞬間抗皺除紋面霜

VALENCIA®瞬間抗皺除紋面霜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Valencia®瞬間抗皺除紋面霜

7-minute lifting cream

高濃度六元胜肽Acetyl Hexapeptide-3Hydrolyzed Hibiscus Esculentus Extract

持續使用 讓您破除歲月魔皺



ï好萊塢女星等名流愛用

此類產品在美國引起瘋狂搶購

˜˜˜英國剛上市在網路狂銷˜˜˜

高濃度六元胜Acetyl Hexapeptide-3

原價2980

新春特惠價 12801000


神奇的抗皺成份

六元胜肽 Acety Hexapetide-3:生化抗皺成份,專門對抗老化產生的皺紋,平滑肌膚,撫平臉部細紋。有助於舒緩已形成的細紋。

Hydrolyzed Hibiscus Esculentus Extract:法國LS的特殊植物萃取純化物質。是快速、有效的抗皺選擇,不再加深已生成的細紋。

水解血清蛋白Hydrolyzed Serum Proteins:水解血清蛋白(ELESERYL SHT®)具有抗皺、除紋與油脂的乳化等功能。改善細紋,恢復豐潤的肌膚。

乳木果油Shea Butter:乳木樹在非洲當地有"生命之樹"的意思。當地居民將乳木果油塗抹於肌膚上,作為保溼、修護的聖品,用來對抗非洲大地嚴酷的生活環境,也是埃及豔后保持美麗的秘密,而有「女人的黃金」之稱。

將古老的神祕配方利用現代科技加以破譯,利用天然精油的各種屬性組合的神祕力量,有效幫助肌膚的復甦,讓皮膚更有能量。


Valencia®瞬間抗皺除紋面霜

7-minute lifting cream

以專業的美容配方,回復肌膚的平滑、細緻

您將看見,細紋、皺紋瞬間變淡便平滑

衛生署妝廣字第9711144




VALENCIA®瞬間抗皺除紋面霜





FERIDIES Sweet & Salty Trail Mix, 9 Ounce Can
FERIDIES Sweet & Salty Snowman
FERIDIES Sweet Potato Biscuits, 2 Dozen
FERIDIES Sugar N Nuts Gift Box
FERIDIES Hot & Spicy Virginia Peanuts, 18 Ounce Can
New Classic Inc Distressed No War Leather Belt - Tan
Clarks Bradenton Tan Nubuck
New Clarinet in Town
Bob Wilber
The Hills, Season 1 (Purch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