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Weplay身體潛能開發【動作發展】防爆球 75cm

Weplay身體潛能開發【動作發展】防爆球 75cm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Weplay身體潛能開發【動作發展】防爆球 75cm
1.適合孩子進行球上運動,躺、坐、臥、趴...提供前庭刺激,加強平衡能力,也適合大人進行球上健身運動。
2.推、拍、滾的大型體能球具。
3.特殊處理的材質,碰到尖銳物時會逐漸緩慢消氣。

產品獨特優勢_整合與創新大集合

以適合0∼8歲幼兒的成長玩具與輔具為主,是家長、幼兒園、學前教育機構的最佳產品諮詢與供應夥伴。
★研發設計類:
身體潛能開發系列商品: 啟動身體潛能,提昇學習競爭力
▲前庭平衡輔具。▲感官感覺觸發。▲精細動作發展。
▲肢體動作提昇。▲創作遊戲互動引導。
★國際優質商品類
▲嬰童玩具、乘騎.扮演.戲水.攀爬滑梯... 等適合校園與家庭的遊戲器材。
腦力潛能開發系列商品:智慧與創意大發光
▲創意建構玩具。▲邏輯思考數學。▲幼小銜接數學。
幼教界先趨
觀念領先,眼光獨到,經營國內外多元商品,產品優質精良,是幼教市場的目光焦點。
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
整合工業設計、醫療、幼教的經營團隊,商品研發過程嚴謹周全, 競爭能力強。
國際展常客:
足跡遍及香港、美國、德國紐倫堡....產品備受矚目,並在德國舉辦weplay產品發表會,大獲好評。
得獎常勝軍:
研發商品:『weplay』以中國人文為出發點,結合文化與遊戲,知識與創新 的設計價值,多項產品獲得台灣優良設計獎、精品獎、日本G:MARK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等等
人本為懷:關心每個孩子,以『共用品』設計概念為出發點。

注意事項
適合年齡: 6-8歲;5-6歲;4-5歲;3-4歲;2-3歲
適合班別: 國小低年級;大班;中班;小班;幼幼班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Weplay身體潛能開發【動作發展】防爆球 75cm


Weplay身體潛能開發【動作發展】防爆球 75cm





Chisel- Black Leather and Brushed Stainless Steel Pendant with 18" Leather Cord Necklaces
Chisel Knife Rosewood Handle, 1.25"
Mens Chisel Black Ceramic and Dial Chronograph Watch TPW5
Mens Chisel Black Ceramic and Dial Chronograph Watch
• ChiRunning by Danny Dreyer
ZOO YORK Fluorescent Tee
ZOO YORK Mens Jack Sneaker
ZOO YORK Exploded Reversible Hoodie
Zoo York Etched Sky Mens T-Shirt - Black
Zoo York Envader Denim Jean - M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