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美食文化3-【青芋與山芋】DVD

美食文化3-【青芋與山芋】DVD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內容簡介:

 亞洲因民族多元多種且食物豐富,因此形成一個豐富多彩的美食文化世界。您無法想像青芋與山芋被許多亞洲民族視同主食,也是傳統祭典中的主要祭品。NHK本集將帶領您一起來了解亞洲民族的芋頭料理。
 青芋與山芋是太古時代人類最早栽培的作物,隨著民族的遷徙流傳到亞洲各地,如馬來半島、印度、新幾內亞、及南太平洋的諸島,並隨著黑潮傳到了菲律賓、日本與台灣,再當地成為不可或缺的主食。今日生活在台灣的雅美族人,仍以青芋為主食,在他們的生活裡,這不僅是表達其對食物的感恩,也刻劃出其對大自然的敬畏。
(片長:45分鐘Magic Slim
The Essential Lynyrd Skynyrd
The Essential Luther Vandross
Luther Vandross
The Essential Louis Armstrong
Li-Ion Battery for Samsung SCH-A650
Li-Ion Battery for Olympus Li-12B
Li-Ion Battery for LG CU500
Li-Ion Battery for LG CU400
Li-Ion Battery for JVC BN-V408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