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華納 -天使銀Tweety Cutey系列 52X CD-R(50片熱縮)

華納 -天使銀Tweety Cutey系列 52X CD-R(50片熱縮)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產品介紹》
美國華納公司 Looney Tunes 系列授權商品

來自美國華納兄弟公司的《 Looney Tunes 》系列卡通圖案授權光碟,搶在2007年底,歡樂上市囉。首波強打明星Tweety (崔弟)系列光碟,一共推出10種卡哇伊版面。有別於迪士尼系列的主角米老鼠,喜愛美國卡通的人,一定對這隻可愛的黃色小傢伙不陌生喔!

今年的流行主題,環繞在巴洛克華麗的設計風格。在ㄧ片充滿金屬冷漠感的周邊產品中,更突顯產品設計的溫暖與華麗!喜愛Tweety的男孩女孩,一定要趕快來收集喔!

《產品特色》
◎採A級染料,保存性佳及安全存取
◎環境加速測試證明可保存10年以上
◎極佳的收光穩定性
◎相容於各式VCD光碟機與燒錄器
◎抗紫外線、耐高溫
◎適用於Date&Video及遊戲片專用





華納 -天使銀Tweety Cutey系列 52X CD-R(50片熱縮)





Pola Whitissimo Cleansing Foam 150g/4.2oz
Pola Whitissimo Cleansing Clear 120g/4.2oz
Pola Day + Day Vitax Vita Force Cream
Pola Day + Day Vitax Toku-toku Set I ( Dry Skin ) 5 Piece Set
Pola 1/F Un-Ef
Cate Wide Leg Plus Size Trouser
Cate West Vanishing Files
Cate West Vanishing Files by Topics Entertainment
Cate West The Vanishing Files by Destineer Inc
CATE ADAIR Tuxedo Clu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